蘭尼看著那些人專注到沒有搭理自己,突然伸手,拽住那個離自己最近的人,然後狠狠的往地上一甩。

他的力氣十分大,大得直接摔斷了那人的骨頭。

那人慘叫出聲,驚醒了其他穿著白大褂的人。

白大褂們紛紛站直身體,目露驚悚的看著蘭尼。

“人我已經給你們帶來了,接下來要做什麽不用我說你們也知道。”蘭尼拍拍自己的手,重複剛才說的話。

這次沒有人再無視他,紛紛點頭應下,然後迅速的各歸其位,準備接下來要做的事。

簡藝安看著那些人,又看了看那個被摔斷了骨頭的人,心中很是震驚,震驚之際,一個新的想法出現在她的腦海裏。

她沒有表露出任何的心思,就那麽看著他們,目露驚恐之色。

蘭尼對她的表情非常滿意,笑著走過來,雙手撐在她床邊道:“安安,別怕,這些人以後都為你服務,哪裏難受了,都要跟他們說,隻有這樣,你才能在這裏待得舒舒服服的。”

“蘭尼,總有你後悔的一天。”簡藝安憤怒的瞪了他一眼,然後腦袋側向別處,不去看他。

蘭尼也不生氣,隻是伸手摸了摸她的臉:“就算是有這一天,那你也會陪著我。”

簡藝安不想再和蘭尼說話,沒有搭理他。

他似乎還有其他急事,看了下時間之後,便交代幾句,出了實驗室。

實驗室裏隻剩下簡藝安和那些白大褂。

白大褂們在自己的位置上忙碌著,簡藝安則無力的躺在手術床上。

她看著天花板,思考著自己該怎麽辦。

這個地方在地圖上都無法找到,那她就等不到人來救自己了,必須得自己出去。

想要離開這裏簡直難如登天,但是她不能就這麽放棄,她不能死在這裏。

沈斯瑜和熙寶都還在藍都,她得回到他們身邊去。

簡藝安在手術床上躺了許久,身體裏的藥效也沒有消散的趨勢,那些人也沒有過來搭理她。

她忍不住出聲道:“我肚子痛。”

這聲音一出,瞬間吸引了那些白大褂的注意。

沒有蘭尼在,他們不再那麽緊張。

“哪個地方痛?”其中一個白大褂走過來,輕輕摁了摁簡藝安的肚子。

“疼,這裏也疼。”

“這裏呢?”

“這裏不疼,就你剛才按的那個地方疼。我可能是吃壞了東西,想去衛生間。”簡藝安誠懇的看著摁自己肚子的人,眼睛裏絲毫沒有自己想要解藥的意圖。

那人顯然不相信簡藝安。

簡藝安的肚子適時的叫了一聲,她立刻捂住自己的肚子,麵露痛苦之色,倒抽一口氣:“嘶,痛,越來越痛了。”

眾人:“……”

“快點幫幫我,我要忍不住了。”簡藝安痛苦的出聲道。

那些人沒有動,隻是互相看了看,然後有一個人轉身離開了。

他再次回來,手裏拿著幾個裝排泄物的杯子,遞給再場的幾個人道:“看看誰先研究出來。”

簡藝安聽著他們的話,當即有些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