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對你做的,無非就是把你變得更厲害,更強大。”蘭尼說著直接將她打橫抱起,轉身往前麵的升降梯走去。

簡藝安渾身無力,隻能任由他抱著。

她氣得臉色慘白,怒視前方。

這兒是一個巨大的地下室,周圍十分空曠,不知道是幹什麽的。

她想到自己即將要麵對的事,整個人都控製不住的發抖。

好不容易才調理好的身體,又要成為蘭尼的實驗品了。

這一次蘭尼絕對不會放過自己,還不知道會在自己身上用什麽可怕的藥物,更不知道自己會變成什麽模樣。

她不想變成一個任人利用的殺人機器,也不想成為一個不人不鬼的生化人。

可是她再不想,也無法改變現在的局麵。

她已經落到了蘭尼的手裏,蘭尼絕對不會放過她。

她忍著內心的恐懼,到處觀察四周的建築,試圖為自己找到逃生的路。

“安安,不用看了,這裏是一座海島,連地圖上都找不到,就算跑出了這裏,也出不了這個島,別白費心思了。”蘭尼看穿了她的心思,嘴角浮起一絲猙獰的笑容。

簡藝安聽著他的話,心中咯噔了一聲。

海島,還是地圖上找不到的海島,這樣沈斯瑜怎麽救她?

就算她出去,也要交通工具。

蘭尼的話已經表示得很清楚了,沒有交通工具。

“既然已經來到了這裏,就好好接受吧,這裏以後就是你的家了,你會愛上這裏的。”蘭尼抱著她出了升降梯,繞過一個長廊,又進了電梯。

電梯迅速的往下降,然後蘭尼便抱著她進了另一個地下室。

這個地下室十分大,關卡極多,每一關都要虹膜驗證。

這些彎彎繞繞的建築難不倒簡藝安,她已經記下了蘭尼走的路。

難住她的,是那些關卡。

虹膜驗證,比指紋驗證還要難。

“感覺這個新家怎麽樣?”蘭尼笑著問簡藝安。

簡藝安直視著前方,沒有搭理蘭尼。

現在她多和蘭尼說一句話,都覺得心髒疼。

“不說話我就當你喜歡了,別著急,我帶你去見一些人,他們可都十分歡迎你。”蘭尼說著又抱著簡藝安往前走。

拐了兩個方向後,進入電梯。

簡藝安本以為蘭尼還要抱著自己轉一會兒,結果電梯門一開,她便看見一群穿著白大褂的人,整齊的站在前方,似乎特意在等著他們。

他們看到蘭尼抱著的簡藝安,眼眸裏登時露出激動和興奮,好似從未見過人類一樣。

簡藝安忍著心中的不適,警惕的直視著他們。

“安安,別怕,這些人都是我從世界各地搜羅過來的專家,絕對不會讓你死在這裏。”蘭尼說著將簡藝安放在前方的一張手術台上。

那群人登時湧過來,將簡藝安圍成一個圈,每個人的眼睛裏都是好奇和激動。

“人我已經給你們帶過來了,接下來要做什麽,不用我說你們也知道。”蘭尼對那些白大褂道。

白大褂們看簡藝安看得太過專注,一時沒有注意到蘭尼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