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沒睡覺?”沈斯瑜的聲音裏登時浮起一絲不悅。

簡藝安怕他太過擔心自己,沒有說實話:“睡了,昨晚很早就睡了。”

“安安,你熬了夜的聲音和休息過的聲音是不一樣的。”

簡藝安聽著沈斯瑜的話,很是吃驚。

有嗎?她自己怎麽沒有發現?

“是不是睡不著?”

沈斯瑜都說到了這裏,簡藝安也不好再掩飾,鬱悶的嗯了一聲。

“我想睡覺的,可是我睡不著,這段時間都習慣你在我身邊了。”簡藝安趴回到床上,悶悶不樂的道。

沈斯瑜輕輕歎了口氣:“安安,這樣不行,白天得睡會兒。”

“我睡不著。”

“電話別掛,放在枕頭邊,聽著我的呼吸聲入睡。”沈斯瑜給簡藝安出了個注意。

簡藝安雖然覺得這很不靠譜,但是還是聽話的造做了。

然而她手機還沒有放下,就聽到一道熟悉的聲音從手機裏傳來:“斯瑜哥!”

這熟悉的聲音讓簡藝安的心登時提了起來。

這是白若晴,沈斯瑜之前的未婚妻。

這個女人對沈斯瑜可是一直都沒有放過手,現在她不在,不知道會對沈斯瑜使什麽手段。

不過想到自己和沈斯瑜經曆了這麽多,她懸起的心又放了下來,笑著道:“你有事就先忙吧,先掛了。”

“別掛,我沒事,你把手機放在枕邊睡覺,乖。”沈斯瑜的聲線依然十分溫柔,絲毫沒有受到白若晴的影響。

簡藝安的心中暖洋洋的,僅有的擔憂都消失得無影無蹤。

她聽話的躺下,將手機放在枕邊,閉上眼睛,聽著手機裏淡淡的呼吸聲。

沈斯瑜現在不知是不是已經沒在機場了,身邊沒有嘈雜的聲音,也沒有簡陽熙的聲音。

簡藝安出聲問:“你們現在在哪裏,熙寶呢?”

“熙寶先回了趟沈家,我在醫院。”沈斯瑜老實回答。

簡藝安放心的嗯了一聲,又擔憂的問道:“奶奶呢?她情況怎麽樣了?”

“安安,先睡覺,睡醒再和你說。”沈斯瑜語氣微沉。

簡藝安撇撇嘴:“反正我一時半會兒也睡不著,你就說說嘛,奶奶現在怎麽樣了?”

她還沒聽到沈斯瑜的回話,便聽到白若晴在他身邊道:“斯瑜哥,你終於回來了,我好想你,你看我是不是和以前大不相同了?”

簡藝安:“……”

“閉嘴,離我遠點,你太吵了,會超到我老婆睡覺。”沈斯瑜冷硬的聲音通過手機,鑽進簡藝安的耳朵裏。

簡藝安聽得心花怒放,白若晴則聽得氣不打一處來。

“你們還沒結婚呢,現在就說老婆是不是太早了?”

“孩子都有了,離結婚還會遠?”

白若晴:“……斯瑜哥。”

“白若晴,你真的很吵。”

白若晴看沈斯瑜的臉色沉了下來,隻能作罷,先一步離開。

沈斯瑜收起臉上的冷漠,對電話那邊的簡藝安道:“安安,她走了,你別生氣,我和她已經沒有任何的關係了。”

“我沒生氣,你剛才的話,我很開心。”

“嗯?哪句話?”沈斯瑜故作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