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有些意外,怎麽這麽晚了還有人來找自己?

她又拍了拍自己的臉,強迫自己壓下臉上的紅暈。

等她深吸了好幾口氣,才來到門口問:“哪位?”

“陸秋,你睡了嗎?有點事情想問問你。”陸秋禮貌的聲音從外麵傳進來。

簡藝安秀眉微擰,然後拉開房門,站在門口問道:“有什麽事你說,我知道的一定認真回答你。”

陸秋回頭看了眼來處,確定沒有人,才小聲問了簡藝安一個問題。

簡藝安以為陸秋要問自己沈斯瑜的事或者是簡陽熙的事,結果他問了一個讓她十分意外的問題。

這個問題她一時半會兒還不知道該怎麽回答,畢竟這件事十分重要,雖然她是一個女人,但是女人並不一定真的會了解女人。

“沈斯瑜是怎麽和你求婚的?”陸秋看她一臉糾結,換了個問題。

簡藝安順著他的話,想到了當初沈斯瑜向自己求婚的場景,臉上登時浮起幸福的笑容。

“他啊……”簡藝安微微靠在門框上,開始回想當初沈斯瑜向自己求婚的場景,一一告訴陸秋。

陸秋聽完,臉上全是意外:“這小子還有這麽浪漫的時刻?”

“他的浪漫可多了。”簡藝安笑著道。

陸秋更愁了,該怎麽製造浪漫呢?

“投其所好。”簡藝安道,她不了解陸之涵,並不知道陸之涵喜歡什麽,隻能這麽對陸秋道。

陸秋一時半會兒想不到好的注意,拜托簡藝安:“反正你這段時間都住在這裏,可以趁機幫我多了解了解,看看她喜歡什麽樣的浪漫。”

簡藝安沒有拒絕陸秋的求助,笑著應下:“行,正好我這幾天也沒事,可以多陪陪她。”

“那就拜托了,你早點休息,這段時間就把這兒當成自己的家一樣,有什麽需要盡管提。”

“謝謝,我會的。”

兩人禮貌的道了晚安,便結束了話題。

簡藝安關上房門,回到臥床上,仔細想了想自己對陸之涵的了解。

她們之間,也就說了一些懷孕和育兒的話,這些話題裏並不能看出陸之涵是個怎樣的人,更不能看出陸之涵喜歡什麽。

看來她得挑時間,多和陸之涵走動走動,陸秋是沈斯瑜的好朋友,現在有求於她,她不能不幫。

簡藝安決定明天去找陸之涵聊聊天,便將這個問題擱置了,又開始思念此刻還在飛機上的沈斯瑜和簡陽熙。

這思念讓她毫無睡意,也讓她覺得自己的頭有點痛。

她找出自己之前準備的藥,急忙吃了兩粒,便閉上眼睛,強迫自己進入睡眠的狀態。

然而不知是怎麽回事,她一直無法進入沉睡的狀態。

身邊少了一個人,她整個人都不舒服,就好像有什麽不好的東西圍繞了她一樣。

實在無法入睡,她隻能睜著眼睛到天亮。

一直到手機再次響起來,她才翻身坐起,迅速的接通電話:“你們到了嗎?”

“怎麽接的這麽快,手機一直拿在手裏?”沈斯瑜關心的聲音從手機裏傳來。

簡藝安揉了揉自己疲憊的眼睛:“沒有,就放在床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