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不自覺的哼了一聲,卻道:“等我好了,我們就結婚。”

“好,你要快點好起來。”沈斯瑜笑著繼續道:“快別說了,趕緊睡覺吧,身體抵抗力好了,才能更好的恢複過來。”

簡藝安淡淡的嗯了一聲,閉上眼睛之前,又問了下沈老太的情況。

沈斯瑜無法,隻能道:“奶奶現在還沒有脫離危險,醫生說得看她熬不熬得過來。”

“會熬過來的,那你這段時間多陪陪她,我這裏你不用擔心,我會好好的。”

“嗯,隻要你好好的,我就不擔心了。”

兩人又小聲說了幾句,才停下話題。

簡藝安閉著眼睛,聽著手機裏沈斯瑜的呼吸聲入睡,很快進入了夢鄉。

再次醒過來,已經是中午了。

簡藝安給沈斯瑜發了個信息便去了洗漱。

沒有沈斯瑜在,簡藝安很不習慣,之前沈斯瑜在的時候,幾乎什麽都幫她準備好,連牙膏都不需要她擠。

現在沒有了他在身邊,她總是覺得哪哪不對勁。

她歎著氣洗漱好,正好有人來敲門,問她是在房間裏吃飯還是去餐廳裏。

簡藝安覺得自己在別人家做客,一個人在房間吃不好,說去客廳。

她本想著待會兒吃飯的時候,可以和陸之涵說說話,兩人好了解了解,結果她去了餐廳,餐廳裏隻有她一個人。

“沈夫人,先生去了公司,陸小姐說身體不適,在房間用午餐。”

簡藝安:“……”難怪傭人會問她是到房間還是到客廳。

不過陸之涵既然身體不適,她這個客人理應去看看:“陸小姐的房間在哪裏?我想去看看她。”

“陸小姐說了,她吃完就休息,不見人,沈夫人可以自己在別墅裏隨意走動,有什麽需要直接和我們提。”

簡藝安:“……”她隻能悻悻然的坐回去,沒有堅持去看陸之涵。

用餐之前,她不忘叮囑:“身體不舒服的話要盡快找醫生過來看看,她現在懷著寶寶,任何情況都不能忽視。”

“好的,謝沈夫人關心,我會代為轉達。”

簡藝安點點頭,開始用餐。

她的身體還在恢複期,安東尼婭特地給她定了張食譜。

沈斯瑜回了藍都後,這張食譜自然到了陸家廚師的手裏,做出來的飯菜,讓簡藝安吃得很不習慣。

之前沈斯瑜在時,會變著法子給她做好吃的,現在他走了,她便吃不到他做的好吃的。

簡藝安勉強吃了一半便放下了餐具回了房間。

沒有沈斯瑜在,她對其他事也失去了興趣,隻能把自己關在房間裏看書。

書本裏的內容讓她短暫的忘記了心中的煩悶,直到安東尼婭來給她做檢查,她才覺得輕鬆不少,和安東尼婭說了許多話。

安東尼婭對她十分耐心,有問必答,也有求必應。

簡藝安十分感謝她,熱情的邀請她留下來吃晚餐。

這裏沒有她的熟人,她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了。

“我還有其他事要忙,得先回去。”安東尼婭這段時間非常忙,不僅要研究簡藝安身上的病毒,還要做其他的研究。

簡藝安無法,隻能讓她先走。

她站在門口送別安東尼婭,轉身要回去時,突然發現一雙眼睛在盯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