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回答得毫不猶豫:“隻要能救她,我願意付出一切代價,哪怕是我的命。”

“我不需要你的命,我需要錢。”安東尼婭直接表明自己的目的:“我之前有個研究遇到了瓶頸,四年都沒有解決好,最近才有了新的突破,但是投資方早就撤資了,以防他們以後又撤資,我不想再找他們,現在我需要新的投資方。”

“我願意給你投資。”沈斯瑜還沒聽安東尼婭說完,便知道她的意思了,當即表示自己願意給她投資。

安東尼婭沒有因此而震驚,而是繼續道:“你不能因為失敗就給我撤資。”

“行,隻要你能救她,救活她你就是她的救命恩人,也是我的,我會一直把你供著。”在沈斯瑜的世界裏,能用錢解決的,從來就不是問題。

安東尼婭的眼睛裏,露出了一絲懷疑:“你都不問問我在做什麽研究?”

“我管不了那麽多,我隻要她好好的活著。”沈斯瑜心疼的揉了揉她的長發:“隻要她活著,我什麽都願意。”

安東尼婭看他滿眼深情,沒有再問什麽,迅速的道:“我救她,你說到做到。”

“說到做到。”沈斯瑜得到了安東尼婭的最終肯定,一顆緊懸的心,徹底的落了下來。

鬆了口大氣的他,便開始覺得頭暈目眩,腳步也有些虛浮。

在重新給簡藝安做檢查的安東尼婭道:“你也病得不輕,先回去休息吧,我既然答應了,便會盡全力把她救回來。”

沈斯瑜呼出一口灼熱的氣息,搖了搖頭:“沒事,我要看著她。”

雖然已經知道了安東尼婭會救她,可是他還是要自己親眼看著,才能安心。

一旁幫忙的安妮知道他們勸說不了他,隻能給他找來一張椅子,讓他坐在床邊,看著簡藝安。

約莫一個小時後,沈斯瑜還是沒有撐住,差點暈倒在地。

管家讓人來把他扶回他自己的病房,繼續輸液。

……

沈斯瑜是被電話聲音吵醒的。

他迷迷糊糊的伸手,把手機拿過來,睜開眼睛看了眼。

來電的是陳姨。

陳姨打電話來幹什麽?難道是簡陽熙?

沈斯瑜想到簡陽熙,猛然清醒過來。

他之前讓阿先把簡陽熙送過來的時候,簡藝安突然出了情況,所以他沒有交代後麵的事。

他立刻接通電話,聽筒裏傳來簡陽熙氣呼呼的聲音:“爹地,你怎麽現在才接電話?你們是不是不要我這個兒子了?”

沈斯瑜疲憊的揉揉眉心,深吸一口氣溫聲道:“我剛才睡著了,現在才醒過來,小熙,你是爹地和媽咪的心肝寶貝,我們怎麽可能會不要你呢?別瞎想。”

“那你們這麽久都還沒有回來,也不發視頻給我了,我看你們就是不要我了。”

沈斯瑜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和他說簡藝安現在的情況,說了怕他擔心,繼續欺騙他的話,也不是長久之計。

雖然現在有安東尼婭在,但是徹底根治,還不知道要多久。

“爹地,你怎麽不說話?是不是被我說中了?你們怎麽能這樣,我討厭你們,你們都不愛我了。”簡陽熙說著哇的一聲哭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