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沈斯瑜眼看著簡藝安一溜煙的跑了出去,大驚失色,忍著腳上的疼痛追出去。

外麵的人想要攔住簡藝安,可是她的眼睛就能殺人,一時半會兒沒人敢上前攔她。

實驗室的路上,幾乎暢通無阻。

就在沈斯瑜以為這一回攔不住簡藝安時,跑在前麵的簡藝安突然僵住了腳步。

沈斯瑜不知道她怎麽了,迅速的追上去喊她:“安安。”

前麵的簡藝安好似失去了支撐自己的力氣,緩緩往後倒。

沈斯瑜迅速的伸手,接住差點摔倒在地的簡藝安,滿臉驚慌的喊她:“安安,你怎麽了?安安……”

“她隻是睡過去了。”一道陌生的聲音突然響起。

沈斯瑜抬頭看,赫然看見一個熟悉的女人。

看見這個女人,他登時激動得不得了,因為這正是他們找了許久的安東尼婭。

安東尼婭來了,簡藝安必然有救。

安安有救了,他的安安有救了。

沈斯瑜激動得有些語無倫次:“你好你好,我是沈斯瑜,簡藝安的男人,她的老公……她的愛人,她現在很痛苦,求你救救她,救救她,隻要你能救她,你提什麽條件我都能答應,哪怕是要我的命我也給你……”

安東尼婭冷淡的笑了一聲:“我不要你的命,把她抱進去吧。”

沈斯瑜立刻造做,把簡藝安抱起來,往病房裏走。

安妮聽到安東尼婭來了的消息,立刻跑出來喊:“姐姐,你終於來了,我還以為你還在生我的氣,再也不回來了。”

“你是我妹妹,我生你什麽氣?”

“那你怎麽現在才回來?我發了那麽多信息給你。”安妮真的以為安東尼婭是因為生她的氣才不回來的,畢竟她以前做過一些不好的事。

安東尼並沒有把那些事放在心上,淡淡的道:“我昨天才看見。”

安妮:“……”以前她還不服安東尼婭,覺得自己和她的水平相當,或許她來了都拿簡藝安沒有辦法,結果現在她一出就成功讓簡藝安昏了過去,這讓她不得不服,別扭的問:“你是怎麽讓她昏過去的?”

“就是用了一些鎮定劑而已。”

“鎮定劑?”

“我自己臨時研製的。”

安妮震驚的看著安東尼婭。

安東尼婭沒有給她多少表情,跟著沈斯瑜進了簡藝安的病房。

沈斯瑜再次懇求,希望安東尼婭能救簡藝安。

安東尼婭來到簡藝安身邊,初步給她做了個檢查,而後對安妮道:“把她之前的數據給我看看。”

安妮剛才在知道安東尼婭來了的時候,便準備了簡藝安之前的所有資料。

她迅速的遞給安東尼婭。

安東尼婭接過,翻開仔細的對比了幾組重要數據。

沈斯瑜全神貫注的看著安東尼婭的神色,試圖從她的眉眼裏看出結果。

但是安東尼婭的神情依然十分平淡,沒有透露任何的信息。

她收起資料,認真的看著沈斯瑜,沉思了幾秒後問道:“你真的肯付出一些代價來救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