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聽著兒子的哭聲,登時心疼不已,趕緊出聲安慰:“小熙,我們都是愛你的,你媽咪這幾天身體不好,一直昏昏沉沉的,所以才沒有給你發視頻,但是她是記掛著你的,天天和我說想你。”

“嗚嗚……我就知道是媽咪出事了,我要去見媽咪,我要陪在媽咪身邊……”簡陽熙的哭聲更大了,一直說著要過來。

沈斯瑜之前確實打算讓他過來,但是現在又有些猶豫。

治療的途中不知道會出現什麽變數,而且現在他自己的身體也不好,怕是不能很好的照顧到簡陽熙。

然而簡陽熙這回一點都不好糊弄,不管沈斯瑜說什麽他都不聽,就是要過來,甚至還要挾他,說自己不同意他就離家出走,讓他們都找不到他。

沈斯瑜完全拿兒子沒辦法,隻能答應讓人送他過來,但是不是現在。

他得等簡藝安的情況有了初步的穩定才能把簡陽熙接過來,萬一沒有穩定,他沒有心思照顧兒子。

簡陽熙爭取到了來這兒的機會,也不哭了,還反過來安慰他,讓他好好休息,不要太累了。

沈斯瑜心中一陣溫暖,叮囑了他幾句才掛電話。

掛完了電話,沈斯瑜在床上坐了會兒,等自己徹底的清醒過來,才下床,去了簡藝安的病房。

有安東尼婭在,簡藝安沒有再發作過,就那麽安安靜靜的躺在病床上。

沈斯瑜溫柔的蹭蹭她的臉頰,心疼的在她額頭上親了一口。

“安安,你會沒事的,一切都會好轉,等你好了,我就帶你回藍都,我們結婚。”沈斯瑜已經迫不及待的要讓她成為自己的新娘,一輩子都和自己在一起。

……

簡藝安的情況已經到了十分棘手的地步,哪怕有安東尼婭在,也沒有立刻找到解決她身體裏病毒的辦法。

病毒已經和她自身的細胞融為一體,想要分解出來,難上加難。

而現在首要的目的,不是把細胞分解,而是讓兩者互不排斥,隻有這樣,才能減輕簡藝安的痛苦。

安東尼婭暫時穩定住了她的情況,卻仍然沒有找到最妥當的辦法。

沈斯瑜沒有催促她,給她足夠的時間去思考。

他相信,有安東尼婭在,簡藝安肯定會沒事的。

她會恢複過來,好好的陪在他身邊。

等待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十分漫長,沈斯瑜隻能用工作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現在簡藝安處在昏迷的狀態,他能做的,就是陪在她身邊,一邊忙碌自己的工作,一邊照看著她。

這樣的日子過了四天才被打破,安東尼婭找到了突破口,已經把藥研製出來了。

藥一研製出來,便給簡藝安注冊了一次。

幾個人全都守在簡藝安的床邊,等待藥物在她的身體裏產生效果。

等了約莫半個小時,簡藝安都沒有絲毫動靜。

沈斯瑜緊張得不得了,額頭都冒出了汗珠。

又等了十多分鍾,還是沒有絲毫反應,他忍不住擦了擦額頭上的汗,出聲問:“怎麽還沒有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