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掙開拉著自己的管家的手,來到簡藝安身邊。

“沈先生,真的不能解開,這裏沒人能控製得住她。”安妮神色凝重,嚴肅的和沈斯瑜道。

來到簡藝安身邊的沈斯瑜沒有急著去解她手上的繩子。

她失控時的模樣他見過,他們在場的人,確實沒人能壓製得住她,可是不解開,就讓她這麽被綁在病床上嗎?

沈斯瑜從未想過會出現這種情況,心中十分的痛苦。

“安安……”沈斯瑜低低的喊了她一聲,那低沉的嗓音裏滿是沉痛。

病床上的簡藝安沒有絲毫清醒的跡象,睡得十分沉。

沈斯瑜伸手揉了揉她的長發,看著她瘦削不少的臉,登時握緊了自己的拳頭。

蘭尼,總有一天,他會讓這個人付出慘痛的代價!

沈斯瑜迅速的讓自己冷靜下來,現在簡藝安正在麵臨極大的危險,他必須要振作,成為她堅實的後盾,讓她不再麵對那些危險。

“這幾天她清醒了幾次?每次都控製不住自己嗎?”沈斯瑜問安妮這幾天的情況。

安妮將簡藝安的情況都告訴了他。

簡藝安在這三天裏,就清醒了兩次,一次是被痛醒的,哭著在床上翻滾。一次就在昨晚,突然醒過來,說要去找蘭尼,要去殺了他,那凶狠的樣子,讓人生懼。

要不是找了在外麵保護他們的保鏢過來,恐怕簡藝安現在已經不知去向了。

沈斯瑜深吸一口氣,出去打了兩個電話。

打完電話回來,簡藝安還在昏睡。

管家看簡藝安沒有清醒過來的跡象,讓沈斯瑜回他自己的病房休息,畢竟他的燒還沒有完全的退下去,被蘭尼打出來的傷也沒有好。

沈斯瑜不回去,他要留下來陪著簡藝安,等她醒過來,就能看見自己了。

管家勸不動沈斯瑜,隻能讓人在病房外等著,以免簡藝安醒過來傷到沈斯瑜。

安靜的病房裏,隻剩下沈斯瑜和簡藝安。

簡藝安躺在床上,呼吸十分弱,要不是旁邊的心電圖還是正常的,沈斯瑜都要以為她已經去了。

“安安,你聽得到我說話嗎?我是沈斯瑜,你放心,我不會讓你有事的,一定會找到安東尼婭,然後治好你,帶你回藍都。”

“兒子還在家裏等著我們呢,你要堅持住,安安,不要丟下我。”

“我們已經經曆了這麽多,怎麽能到這裏結束呢?”

“安安……我不能沒有你……”

沈斯瑜坐在病房裏,和簡藝安說了很多話,哪怕沒有人回應,他也說了很久,久到他以為簡藝安會一直這麽沉睡下去。

就在他頭暈腦脹,想要趴在她床邊休息會兒時,突然感覺到病床震了一下。

他猛然抬起頭,隻見病床上的簡藝安已經睜開了眼睛。

她瞪大美眸,白皙的臉上一片慘白,滿是痛苦之色。

沈斯瑜立刻站起身,有些手足無措的問:“安安,你怎麽了?”

簡藝安沒有回答沈斯瑜的話,就那麽瞪大眼睛看著天花板,精致的五官有些猙獰,似乎在忍受著非人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