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你聽得見我說話嗎?安安,你看看我。”沈斯瑜焦急不已,伸手去摸摸簡藝安的臉。

觸手的溫度,滾燙異常。

沈斯瑜被她高熱的身體嚇了一跳,趕緊去見安妮。

但是安妮說她昨天醒過來就這樣,這是她失控的前兆,讓他離她遠一些。

心愛的女人正在承受莫大的痛苦,他又怎麽會讓她一個人獨自在房間裏承受痛苦?

既然沒有藥,那他就在旁邊陪著。

安妮擔心他們出什麽意外,等在外麵,以便隨時做出應對。

沈斯瑜重新進入病房,輕輕伸手,將渾身抽搐的她抱進懷裏,在她耳邊溫聲道:“安安,是我,我在這裏陪著你,你看看我,我是沈斯瑜……”

“有我在這裏,別怕,忍一忍就過去了……”沈斯瑜溫柔的親親她的臉頰,不停的說著溫柔的話。

不知是不是他的話起了效果,簡藝安身上的溫度,微微降下來不少,她身上的顫意,也緩解了很多,毫無焦距的眸子,慢慢有了焦距。

“安安……我在這裏,看看我。”沈斯瑜注意到她的變化,激動的喊她。

她艱難的側了側自己的頭,將視線集聚在沈斯瑜的臉上。

沈斯瑜看著她逐漸有了焦距的眸子,聲線中滿是欣喜:“安安,認識我嗎?我是沈斯瑜。”

簡藝安看著他的臉,微微張了張唇,似乎想要說話,可是她現在好疼,疼得聲音都發不出了。

“安安,別怕,我在這裏,你會沒事的,我會帶你回藍都。”

“我們還要領證結婚呢,我要讓你嫁給我,成為我的新娘。”沈斯瑜溫柔的親親她汗濕的額頭,不停的說著溫柔的話。

她緩了好一會兒,才集聚自己的力氣,從喉嚨裏發出一個聲線:“好。”

她要成為沈斯瑜的新娘,和他一起度過後半輩子,可是……她能等到嗎?

現在的身體,已經不被她自己所控製了,昨晚發生了什麽,她記得很清楚,所以現在她沒有掙紮著扯開綁住自己的繩子。

她怕,怕自己幹出什麽不可原諒的事,更怕自己傷了沈斯瑜。

這是她心愛的男人,她決對不能讓他有事。

“堅持住,不要離開我,我要你陪我一輩子,熙寶還在家裏等著我們回去。”

沈斯瑜的話,登時讓簡藝安淚如雨下。

她好想和他度過餘生,比誰都想。

還有熙寶,她已經有一個月沒有見到熙寶了,也不知道他最近怎麽樣了,沒有和自己打視頻電話,會不會擔心自己?

他一直是個心細的孩子,肯定能猜測到什麽。

小小年紀,就要為父母擔心。

簡藝安的眼淚灼傷了沈斯瑜的肌膚,讓他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此刻的他,殺了蘭尼的心都有了。

要不是蘭尼,簡藝安完全不用承受這些痛苦,也不用麵對這些危險。

“熙……熙寶,想……想見他。”簡藝安艱難的說出一句話。

她是醫生,能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正在發生什麽變化。

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她很有可能會熬不下去,到時候,她怕是連熙寶最後一麵都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