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安妮這裏沒有適合簡藝安用的藥,而且安妮也不敢給簡藝安用藥了。

她現在的身體,猶如一層薄紙,十分的脆弱,隻要輕輕的一碰,就有破碎的可能。

可是簡藝安現在不用藥的話,也十分的危險,她身體裏的細胞繼續發展下去,也能隨時要她的命。

安妮陷入了兩難的境地,沈斯瑜也快要瘋了。

他們現在完全束手無策,隻能這麽看著簡藝安,等待上天來決定她是活是死。

沈斯瑜受不住這種折磨,身體又被蘭尼傷了,心理和身體的雙重折磨,讓他沒有堅持住,直接病倒,連續燒了幾天。

好在這邊有陸秋的人幫忙,管家親力親為,按照陸秋的囑咐,好生照顧著兩個人,一邊不停的聯係各國的專家,希望他們能幫幫忙。

奈何他們還是第一次碰到簡藝安這種情況,一時也無從下手。

安妮繼續聯係安東尼婭,希望她看到消息能盡快出現。

……

三天後,沈斯瑜的病情終於有了好轉,他迫不及待的去見簡藝安。

照顧他的管家不想讓他過去,把他堵在病房裏,讓他好生休息。

他沒有見到簡藝安,根本放不下心去休息,堅持要去看她。

管家攔不住他,隻能讓他過去。

簡藝安所在的病房和沈斯瑜不一樣,她被安置在實驗室的負二樓。

沈斯瑜看著這裏和牢籠似的環境,心中很是不悅。

他壓下那股不悅,繼續往裏走。

正在做研究的安妮看見他,微微吃了一驚:“沈先生,你怎麽下來了?”

“我來看安安,她這幾天有醒過嗎?”沈斯瑜這幾天被高燒折磨,整個人都恍恍惚惚的,沒有徹底的清醒過來,所以沒有見到簡藝安。

現在清醒過來了,他第一時間便想知道簡藝安的情況。

安妮的臉上浮起一絲猶豫。

沈斯瑜看出她神色的不正常,登時蹙起眉頭,迅速的往簡藝安的病房走去。

簡藝安的病房在走廊的最盡頭,沈斯瑜過去,握住門把手要推開,結果他扭了幾下都沒有推開。

“鎖門了?”沈斯瑜冷眼看向安妮,英俊的麵容上滿是陰沉。

安妮被他這冰涼的眼神凍得打了個冷顫,她趕緊去幫他開門,小聲解釋:“她現在很危險,我們得做好防範。”

沈斯瑜沒有注意到她的話,他的心思全被病房裏的簡藝安吸走了。

隻見簡藝安緊閉著眼睛,安靜的躺在病床上,而她的手腳,卻被綁在病床上。

沈斯瑜心中大震,迅速的走過去,看到她白皙的手腕和腳腕都勒出了痕跡,憤怒登時噴湧而出,控製不住的朝安妮吼:“為什麽要綁著她?”

手腳都被綁住,她醒來該有多難受?

沈斯瑜激動的伸手要去給簡藝安解綁。

安妮趕緊攔住他:“不能解開,她現在很危險。”

“是啊,沈夫人昨天才發作過,差點把這實驗室都掀了,解開了她會控製不住自己的。”管家也趕緊進來,拉住沈斯瑜,不讓他給簡藝安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