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依然不肯鬆手,緊緊的抓著沈斯瑜。

沈斯瑜看著她眸子裏的擔憂和驚慌,心痛不已,伸手將她擁入懷中,大手溫柔地撫著她的長發:“安安,相信我,我真的不會有事。”

簡藝安聽著他的話,心中很是難受。沈斯瑜既然這麽執著的要去,那麽這件事應該非處理不可。

她眨了眨眼泛淚花的眸子,吸著鼻子問:“你非去不可嗎?”

沈斯瑜淡淡的嗯了一聲,繼續道:“我已經讓人盯著那些人了,所以我必須要過去問問看,安安,這次不是我一個人,有很多保鏢在暗中幫助。”

簡藝安仍然擔心不已,但是她還是鬆開了手。

他極力的壓抑著內心的擔憂,揚了揚唇角道:“那你去吧,一定要平安回來,我在這裏等你。”

“好,我一定平安回來。”沈斯瑜輕輕的在他的額頭上落下一吻,然後將她交給在他們身後等待多時的管家:“陳叔,我妻子就交給你來保護了,不管如何一定要護住她的安全。”

“沈先生您放心,我一定會保護好沈夫人的。”管家笑著應答。

簡藝安整顆心都在沈斯瑜身上,也沒來得及問他這是什麽地方。

沈斯瑜又抱了抱她,才上車離開。

簡藝安看著他車子消失的方向,心中猶如針紮般難受不已。

“沈夫人,外麵涼,我們先進去吧。”管家恭敬的對簡藝安道。

簡藝安愣了愣,慢慢反應過來,朝管家笑了笑:“謝謝你幫我們的忙,今天打擾了。”

“沈夫人說這話就太見外了,沈先生和我家先生可是從小玩到大的朋友,我也是看著沈先生長大的,和一家人一樣。”

簡藝安強迫自己收回那顆擔憂的心,接了管家的話,想要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叫什麽名字?”

“我家先生叫陸秋。”

簡藝安聽到這個名字,暗暗吃了一驚。

之前她從沈斯瑜的嘴裏聽到過幾次這個名字,但是不太熟悉,直到沈斯瑜說顧雨茜長得很像陸秋,她才對這個人印象深刻。

現在到了陸秋的家裏,她很想看看這個男人,看看是不是和沈斯瑜說的那樣。

如果他和顧雨茜真的長得很像,那他們之間恐怕就有點血緣關係了。

“陸先生現在在哪裏?”簡藝安沒有看到那個男人的身影,出聲問管家。

管家笑道:“我家先生出差去了,估計要半個月才能回來。”

“這樣啊。”

“沈夫人有什麽需要直接和我提,我一定會盡量滿足您。”

“謝謝,我現在什麽都不需要。”她就想沈斯瑜趕緊回來。

管家把她領進了別墅,讓傭人上茶水和點心,然而她一坐下,就開始想念沈斯瑜。

也不知道現在沈斯瑜怎麽樣了,有沒有危險。

她坐在沙發上,什麽都不想幹,也什麽都不想吃,隻想沈斯瑜。

可是她越想,沈斯瑜便越是不回來,轉眼都過去兩個多小時了。

簡藝安忍不住打了個電話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