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打的這個電話很快就被接通了,聽筒裏傳來沈斯瑜溫柔的聲音:“安安,我沒事,你別擔心。”

簡藝安聽到他的聲音,心中的擔憂微微緩解下來:“你還要多久才能好?”

“應該快了,我盡量早點回去陪你好嗎?”

簡藝安淡淡的‘嗯’了一聲,沒有再多說什麽,怕打擾沈斯瑜的進度。

她又叮囑了他兩聲,才掛斷電話。

一旁的管家看她已經掛了電話,恭敬的出聲道:“沈夫人,時間已經不早了,您先吃點東西吧。”

簡藝安看了眼外麵,這才發現外麵都天黑了。

“我已經讓人準備了晚餐,您先吃點,等沈先生回來,會有人重新準備。”

簡藝安搖了搖頭:“我現在還不餓,等他回來一起吃吧。”

管家知道自己拗不過簡藝安,隻能應下,讓人把飯菜都熱著,等沈斯瑜回來。

這一等,又是一個多小時。

簡藝安的心再次提了起來。

已經這麽晚了,他還沒有回來,會不會是發生什麽事了?他有沒有受傷?有沒有遇到其他事情?

簡藝安越想越擔心,隨即拿出手機,想要打個電話出去。

結果她剛拿出手機,就收到了一條短信。

短信的內容是一張照片和一句話。

她電話照片,看到照片裏的人,登時坐了起來。

隻見照片裏的沈斯瑜正被人一腳踹在地上,嘴角都是血。

這張照片刺激得簡藝安的怒火噴湧而出。

她看向那句話:來傑菲路378號救他。

簡藝安看到這個地點,毫不猶豫的抬腳就往外麵跑。

從外麵進來的管家看到她焦急的樣子,本能的攔住她:“沈夫人,這麽晚了,您要去哪裏?”

“我要去救他,他遇到危險了。”簡藝安急得雙眼通紅,伸手去推管家,想出去。

奈何管家之前就接到了沈斯瑜的命令,不管他在外麵發生了什麽事,都不能讓她出去,必須等他回來。

“你幹什麽?讓我出去,我要出去救他,他現在有危險。”簡藝安用力掙紮。

管家力氣大,但是簡藝安的力氣也不小,他立刻把等在暗處的保鏢喊過來,讓他們把簡藝安拉到別墅的房間裏去。

簡藝安看著那些拽著自己的人,臉上滿是震驚和驚恐,尖著嗓子質問他們:“你們要幹什麽?不許把我關起來,我要去救他,他們發信息給我了,我不去他會出事的……”

管家絲毫不聽她的話,讓人把她關到房間後便上了鎖,在門外歉疚道:“沈夫人,外麵那些人要的就是您,您現在出去,無異於自投羅網。”

“沈先生走的時候就交代了我,讓我一定要保護好您的安全,請您不要讓我難做。”

“這裏會有人保護您,您也不用擔心,我現在就派人去找沈先生,盡快把他救出來。”

屋內的簡藝安根本不放心,想要親自過去看看。

可是不管她怎麽錘門,那門都不開。

她隻能站在門邊幹著急。

接下來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極度難熬的。

簡藝安不停的在房間內轉著圈,時不時給沈斯瑜打個電話,然而每一個結果都是無人接聽。

這讓簡藝安更加擔心,他嘴角出了那麽多血,會不會受了內傷,導致內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