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10分鍾後,沈斯瑜突然把車停了下來。

簡藝安因為他這個突然的動作,整個人都往前傾,好在她扣了安全帶,沒有受到傷害。

現在她想看清是什麽情況時,沈斯瑜又迅速的啟動車子,往另一個方向急速開去。

車子的速度比剛才還快,而且還經常拐彎,搖晃得簡藝安差點吐出來。

“安安,忍一忍。”沈斯瑜注意到她難受的小臉,溫聲安撫。

簡藝安艱難的吞咽了幾下,極力的壓下那股惡心感。

她看向窗外的汽車後視鏡,發現有兩輛車緊追不舍。

“他們是什麽人,為什麽要追我們?”簡藝安擔憂的出聲問。

“應該是蘭尼派來的人。”沈斯瑜出聲道,自從知道簡藝安身體裏的兩種病毒發生反應後,他便猜到了蘭尼會對簡藝安下手。

雖然他已經暗中安排了保鏢來保護簡藝安,但是蘭尼的人幾乎無孔不入,打破了他保鏢的防線,滲透到裏麵。

要不是他早有防範,恐怕簡藝安現在已經被蘭尼的人帶走了。

簡藝安卻有另一個疑惑:“他哪裏來的這麽多人?”

“既然他在做人體研究,那麽背後肯定有人支持。”

簡藝安猛然想到當初蘭尼要和她結婚的時候,來的客人大部分都是自己不認識的,而且那些人看著自己的眼神,就好像在觀看一件極好的藝術品。

想來那些人應該就是蘭尼的投資者。

簡藝安還想說什麽,沈斯瑜突然將車子拐了個彎,開進一條巷子裏。

追在後麵的車登時落了一個進度,沈斯瑜抓緊時間將車子拐進另一個方向。

接連幾次,他很快將後麵的車子甩開,重新開到了車道上。

簡藝安看著後麵沒有車子跟上來,對此很是震驚:“沈斯瑜,你對這邊很熟悉嗎?真的把他們甩掉了。”

“不熟,就是之前看過地圖。”沈斯瑜早有防範,已經做好了帶著簡藝安跑的打算。

現在成功甩掉那些車子,他的心裏也微微鬆懈下來。

“安安,我帶你去個地方。”沈斯瑜說完,將車子加速。

約莫二十分鍾後,沈斯瑜把車子停在了一個城堡麵前。

這個城堡建築宏偉,到處都散發著濃濃的文藝氣息。

簡藝安沒時間欣賞,緊張的問沈斯瑜:“我們來這裏幹什麽?”

“這是我朋友的住所,你先在這裏呆著,這裏有人會保護你。”沈斯瑜說著下車,將簡藝安從車裏拉了出來。

簡藝安看著他的臉,心中沒來由的一陣慌亂:“那你呢?你會不會和我一起?”

“安安,我還有一點急事要處理。”沈斯瑜已經安排人了,要把那些人抓起來,好好審問一番。

簡藝安聽著他的話,緊緊的抓著他不鬆手:“你能不能別離開我?我很害怕。”現在沈斯瑜是她的唯一了,她不希望自己的唯一出現任何的危險。

可是沈斯瑜必須要去處理這件事情。他將簡藝安擁入懷中,溫聲道:“安安,別怕,這裏很安全,我也會平平安安的回到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