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聽著手機裏的提示音,整個人都陷入了恐慌之中。

自從自己感染了病毒之後,沈斯瑜從來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他不接電話都會提前和自己說的,不會讓自己擔心。

結果他剛才還說要回來,現在都沒有看到人影。

簡藝安本能覺得出事了,她沒有再繼續等在房間裏,而是隨便穿了件羽絨服,便急匆匆的出了門。

然後她剛到門口,就被一個男人攔住了。

這個男人簡藝安認識,是沈斯瑜安排給她的保鏢,守在這公寓附近,不讓壞人靠近。

男人看到她,迅速的將她攔下:“夫人,現在外麵有危險,您不能出去。”

簡藝安聽著男人的話,更加擔心了,焦急的出聲:“沈斯瑜呢?他發生什麽了?為什麽電話沒有人接聽?”

“夫人,先生沒事,就是遇到了一些突發情況,現在正在處理,他馬上就會回來了。”

簡藝安十分不放心:“什麽突發情況,他現在在哪裏?”

“就是突然被人攔住了,不接電話估計是打鬥的時候手機掉了,夫人您就放心吧,先生不會讓自己有事的。”

打鬥!

簡藝安抓住了他話裏的重點:“那他有沒有受傷?”

“沒有,先生很好,現在正在審訊那些人,特地交代我不要讓您出去,現在外麵有人在找您。”

簡藝安心裏咯噔一聲,蘭尼的名字浮現在她的腦海。

是不是蘭尼來找她了?他想把自己帶走繼續研究嗎?

簡藝安猛然往後退了一步,心中驚恐萬分。

正在她不知道是該出去找沈斯瑜,還是該回去等待時,沈斯瑜的身影出現在她的視線裏。

她心中大喜,迅速的跑過去,衝到他的懷裏擔心地問:“你怎麽這麽久才回來?打電話也不接。”

“抱歉,出了點事,手機掉了。”沈斯瑜看著她著急的樣子,心存不已。

他揉揉她的長發,溫聲道:“別擔心,我這不是回來了嗎?走,進去,外麵冷。”

簡藝安點點頭,抱著沈斯瑜,要跟他一起進公寓。

然而他們才剛走一步,一道悶哼突然響起。

沈斯瑜急忙轉過身,本能的將簡藝安拽到自己身後。

簡藝安看見剛剛和自己說話的男人直接倒在地上,大腿上有鮮紅的血液噴湧而出。

她大驚失色,緊緊的拽著沈斯瑜。

沈斯瑜拉著她的手,往車庫的方向走。

“上車,快上車。”

簡藝安急忙拉開車門上去,然後顫著手係好自己的安全帶。

沈斯瑜迅速的啟動車子,然而車窗上還是傳來咚咚的響聲。

簡藝安嚇得尖叫出聲。

“安安,別怕,這是防彈玻璃,他們打不進來。”沈斯瑜拍了拍簡藝安的手,溫聲安撫她。

她本能的扣住他的手,不過想到他現在在開車,她趕緊鬆開了:“你好好開車,我沒事,不用管我。”

沈斯瑜深深的看了她一眼,確定她真的沒事,才加快車子的速度,直接將車子開了出去。

簡藝安看著四周急速掠過的建築,一顆心都好似要跳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