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們幫幫這個叔叔吧,要是沒有這個叔叔和阿姨,我可能就死在外麵了,那些孩子也不會被救出來,他們是好人,我們應該幫助他們。”格雷爾晃著迪克西的手出聲。

迪克西看著兒子的眼睛,無法說出拒絕的話。

沈斯瑜再三懇求:“如果你們幫我找到了安東尼婭,你們想要什麽直接提,隻要是我能做到的,一定幫你們完成。”

“這個倒是好不用,你既然救了格雷爾,我們理應幫助你。”一旁的馬克斯直接做了決定,對迪克西道:“你去勸勸,安妮肯定知道安東尼婭在哪裏。”

“媽咪,我和你一起去勸勸安妮阿姨。”格雷爾拉著迪克西的手,往房間的方向走。

沈斯瑜屏住呼吸,全神貫注的看著他們,深怕出一點紕漏。

他們這段時間花了許多的財力和人力來找安東尼婭,但是都沒有得到她的消息,現在好不容易遇到了她的親人,他必然要抓住這次機會。

如果他們願意幫助他們,那他們會很感激,如果他們不願意,那他也不會客氣。

為了簡藝安,他沈斯瑜什麽都能做得出來。

好在有格雷爾和迪克西的雙重攻勢,安妮答應了幫沈斯瑜聯係安東尼婭。

目前格雷爾身體裏也有病毒,他們得趕緊回M國。

簡藝安這邊的情況也不容忽視,安妮提議把簡藝安一起帶走。

她也是個病毒學家,或許可以在找到安東尼婭之前,幫助簡藝安穩住身體裏的病毒。

沈斯瑜答應了安妮的提議,當即帶著簡藝安回沈幸川那兒走了一趟,簡單的收拾了一番,便登上了飛往M國的直升機。

其他的孩子,他已經交給了阿先過來處理,務必要幫他們找到家人,如果沒有家人了,就先安頓下來,等他回來了再處理。

……

簡藝安醒過來時,是在一個陌生的房間裏。

她看著這個陌生的壞境,愣了好一會兒才想起來自己是痛暈的。

那現在是在什麽地方?這也不像是醫院的樣子。

她撐著雙手坐起身,穿上鞋子,掀開房間的窗簾往外看,赫然看到外麵正在下雪。

紛紛揚揚的雪花似乎已經下了一段時間,將外麵的世界都裝飾了一番,很是美麗。

簡藝安心情漸好,拿起床邊的衣服穿好,推開房門往外走。

這是一套獨立的複式公寓,一推開門便能看到裝飾溫馨的小陽台。

簡藝安仔細的打量了一番,緊了緊身上的衣服往樓下走。

樓下有放電視的聲音,還有孩子的歡笑聲。

她走過去,看見格雷爾正和另一個女孩,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格雷爾注意到了她,扯開嗓子激動大喊:“媽咪,阿姨醒了,醒過來了。”他喊完便從沙發上下來,蹬蹬瞪的跑到簡藝安麵前,抱住她的腿,仰著小腦袋看她:“阿姨,你終於醒了,你都睡了兩天了。”

簡藝安聽到格雷爾的話,心中大吃一驚。

她都睡了兩天了?怎麽會睡這麽久?

“格雷爾,這是哪裏?沈叔叔呢?”簡藝安現在迫切的想要知道沈斯瑜在哪裏。

自從她生病以來,便特別依賴沈斯瑜,隻有看見他,她才會特別的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