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聽到迪克西的大喊聲,猛然衝進去,隻見簡藝安正昏倒在地上。

“怎麽了?安安,安安你醒醒。”沈斯瑜立刻蹲下身,伸手拍了拍簡藝安的臉。

簡藝安緊閉著眼睛,絲毫沒有清醒的跡象。她旁邊的迪克西焦急道:“剛才她走著走著,突然就停住了,似乎是被劇痛襲擊,然後人就暈了。”

沈斯瑜猜測她身體裏的病毒發作了,伸手將她抱起,放在房間的大床上,然後拿著手機,給沈幸川打電話:“這麽多天了,到底有沒有安東尼婭的消息?安安不能再等下去了。”

“又暈倒了,這次還伴隨著劇痛,可能病毒產生了變化。”

“我不管你用什麽辦法,一定要找到她。”沈斯瑜嚴肅的交代完,趕緊掛了電話,然後抱起簡藝安要往外麵走。

站在房門口的格雷爾看到被沈斯瑜抱著的簡藝安,很是擔憂:“叔叔,阿姨生病了嗎?”

“嗯,阿姨和你一樣,身體都有不好的東西。”沈斯瑜的臉上雖然滿是焦急,對格雷爾的聲音,卻沒有一絲不耐煩。

跟在他後麵的迪克西在他要抱著簡藝安出門時,突然出聲問:“簡小姐也染上了病毒嗎?”

“嗯,我們正在找安東尼婭,目前隻有她能救安安,你們有這個人的消息嗎?”

迪克西看向站在房門口的安妮。

安妮沒有任何表示,倒是小小的格雷爾出了聲:“你要找安東尼婭?是我認識的那個安東尼婭嗎?”他說著看向自家媽咪:“媽咪,是尼婭阿姨嗎?”

沈斯瑜聽著這話,剛要踏出去的腳步,猛然頓住。

他回過身,滿臉驚喜的看著他們幾個人:“你們認識?我要找的是那個病毒學家,之前橫空出世,拯救了很多人的安東尼婭。”

“媽咪,就是我們認識的尼婭阿姨。”

“格雷爾。”站在門口的安妮出聲阻止格雷爾,讓他不要亂說話。

格雷爾不開心的出聲:“本來就是嘛,這個阿姨和叔叔救了我,他們現在需要找尼婭阿姨幫忙,我們知道尼婭阿姨的消息,應該幫助他們。”

格雷爾的爹地覺得兒子說得非常有道理,出聲道:“安妮,他們救了格雷爾,我們也應該幫助他們。”

“我叫不動她。”安妮說著氣憤的進了房間。

同樣是病毒學家,怎麽她就比不上姐姐呢?人家來找的,都是姐姐,而她這個妹妹,倒是被忽略得徹徹底底。

沈斯瑜確定這家人真的知道安東尼婭的消息,也不急著走了。

他將簡藝安放下,認真的和迪克西道:“我的妻子身體裏有兩種病毒,隨時能要了她的命,求你們看在我救了格雷爾的份上,幫幫我,我不能失去她。”

迪克西十分為難:“可是我不知道尼婭現在在哪裏,她的電話也時常打不通。”

“安妮不是知道嗎?如果我沒有猜錯,她們應該是姐妹吧?她們兩個長得很像。”沈斯瑜看到尼婭的第一眼就覺得這人眼熟,現在他才反應過來,這人是和安東尼婭長得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