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克西指了指裏麵的房間:“她就在裏麵,剛才抽了點迪克西的血去做簡易研究。”

簡藝安朝那房間看過去,禮貌的問:“我能進去看看嗎?我也是一個醫生。”

“其實我認識你,你應該是不記得我了。”迪克西笑著道。

簡藝安很是好奇:“你怎麽認識我的?”

“之前醫院有台很棘手的手術,你的導師沒時間幫忙,便派了你過來,當時我們還很恐慌呢,怕你這個學生處理不好,結果你讓我們非常震驚。”

“你的醫術和你的年齡真的十分不匹配,可見你天生就適合當醫生。”

簡藝安聽到迪克西的誇獎,十分不好意思,笑著問了哪一場手術。

迪克西想了想,說了個時間和病人的名字。

聽到病人的名字,簡藝安立刻想了起來:“我記得那場手術,那是我第一次在沒有老師的陪同下做手術,其實我自己也很害怕的,害怕出錯,直到成功做完,我都覺得自己和夢似的,沒想到我自己會完成得那麽順利。”

“說明你是個天才醫生,非常棒。”

簡藝安和迪克西又說了幾句話才去敲響那個房間的房門。

“進來。”一個女人的聲音傳來。

簡藝安推開房門,隻見一個短發女人正坐在電腦前,不知道在幹什麽。

女人以為敲門的人是迪克西,頭也不回的出聲道:“這次的病毒有點棘手,我們得趕緊回國去,他們不能準時注射藥物的話會死的。”

簡藝安心裏咯噔一聲,走近了出聲問:“是什麽病毒?”

女人被簡藝安的聲音驚了下,回過頭認真的看著簡藝安。

簡藝安主動做了自我介紹。

外麵的迪克西跟進來笑著道:“安妮,這就是我之前和你說過的醫生,給威廉先生做過手術的,非常厲害的那個。”

被稱為安妮的女人很是意外,而後冷淡的道:“還真年輕。”

“你們有什麽問題可以溝通溝通,或許對解這個病毒有幫助。”迪克西提議。

安妮冷淡的轉過頭:“我們的研究領域不一樣。”

“安妮,那也可以交流交流,簡小姐在外科裏非常有名的,她……”

簡藝安笑著打斷迪克西的話:“沒事,我隻是想了解下格雷爾身上的病毒情況,既然她說有點棘手,那就讓她安靜的研究。”

“簡小姐,我這朋友性格有點奇怪,希望你不要生氣。”

“不會的,她這種性格挺好。”簡藝安絲毫不介意安妮對自己的冷淡。

在她看來,安妮這個性格的人,恐怕在病毒領域也鑽研得不錯。

既然她能夠解決格雷爾的病毒,那就最好了,不用她一直擔心。

她拉著迪克西的手,轉身要出去。

結果她剛走一步,一陣劇烈的疼痛突然襲擊了她的腦袋。

她猛然伸手,捂著自己的頭,疼得渾身的冷汗都冒了出來。

站在她身邊的迪克西感覺到,但有的出聲:“簡小姐,你怎麽了?”

“我……我的頭……好……”她的話還沒說完,又是一陣劇烈的疼痛,疼得她直接暈了過去。

“簡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