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沈叔叔出去外麵買東西了,說等你醒了要親自做好吃的給你吃。”格雷爾乖巧的回答。

簡藝安確定沈斯瑜沒有走遠,才鬆了口氣,拉著格雷爾的小手往沙發的方向走,軟聲問他:“這個漂亮的小姑娘是誰呀?長得真可愛。”

格雷爾給簡藝安介紹:“這是我妹妹貝蒂,今天四歲啦。”

“哇,和我兒子一個年齡。”簡藝安看到這個長和瓷娃娃似的小女孩,一顆心軟得一塌糊塗,特別想親親她。

忙完手裏活的迪克西從廚房出來,親熱的抱了抱簡藝安:“你終於醒了,再睡下你,你老公都要瘋了。”

簡藝安尷尬一笑:“沒想到我會睡這麽久。”

“我們都沒想到,你醒了的話,下午去研究所走一躺,安妮讓你醒了去找她做檢查。”迪克西認真交代。

簡藝安疑惑的問自己昏迷的這段時間都發生了什麽。

迪克西將安東尼婭的事告訴了簡藝安。

簡藝安漂亮的臉上滿是震驚,她還以為等她死的時候都找不到安東尼婭呢,沒想到就這麽找到了她的親人。

“不過安妮現在還沒有聯係上安東尼婭,她去了沙漠裏采集一種細胞,已經半個多月沒有消息了。”

簡藝安絲毫沒有因此而失落,她相信,她能等到安東尼婭的。

既然兜兜轉轉到了這裏,她一定可以堅持下來。

兩人說了會兒話,簡藝安便出了公寓。

公寓外的地麵上,鋪蓋著一層厚厚的雪,平整的雪地上,有一行腳印。

簡藝安拿手量了量腳印的大小,猜測這是沈斯瑜出去時留下的。

她將自己的腳踩在他的腳印上,小心翼翼的往外走。

到了門口再回頭看,平整的雪地上,依然隻有那一行腳印。

她開心的笑了笑,打算又踩著腳印走回去時,突然聽到沈斯瑜喊她的聲音:“安安。”

她猛然轉過頭,看見沈斯瑜提著一袋東西,往自己這邊走過來。

“沈斯瑜!”簡藝安驚喜的大喊,不再顧忌腳下平整的雪,激動的跑過去,衝進沈斯瑜的懷裏。

沈斯瑜放下手裏的東西,緊緊的抱著這個開心的小女人。

“安安,你什麽時候醒的?”

“剛醒不久,醒過來沒看見你,還以為你不要我了。”

“胡思亂想,我不要我自己也不會不要你。”

“你不也胡說八道嘛。”簡藝安哼了一聲,窩在沈斯瑜的懷裏不想出來。

沈斯瑜溫柔的親親她的頭發:“外麵這麽冷,出來幹什麽?”

“想看看你回來沒,順帶看看雪。我在M國呆了幾年,還沒有見過這麽大的雪。”簡藝安從沈斯瑜的懷裏出來,環視了周圍一圈。

今年的雪下得格外大,她以前都沒有見過這麽厚的雪。

“喜歡看雪?”沈斯瑜笑問簡藝安。

簡藝安點頭:“你不覺得很美嗎?”

“你比較美。”

簡藝安白了他一眼:“嘴貧。”

“走,進去了,外麵冷。”沈斯瑜拉過簡藝安的手,往裏麵走。

簡藝安不動,搶過他手裏的東西,然後拍拍他的背:“我走不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