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看著這個渾身髒兮兮的小男孩哭著向自己求救,心中想到自己的兒子。

如果自己的兒子被人這麽傷害,他這個當父親的絕對會弄死對方,讓對方加倍嚐嚐兒子受過的苦。

他伸手將小男孩扶起來,溫聲對他道:“別怕,我就是來救你們的,告訴我,你怎麽出來的,剩下的那些孩子呢?”

“我是偷偷跑出來的,其他人還在之前那個地方。”格雷爾說著緊緊的抓著沈斯瑜的衣袖,深怕他不帶他走。

沈斯瑜聽著他的話,很是震驚,拉著他的小手問道:“還在原來的地方?你們難道沒有走嗎?”

他清晰地記得,沈幸川給他的消息是這些人已經轉移了,正往邊境的方向走,他們拿著他給的消息,一直在沙漠邊緣的出口徘徊。

“沒有啊,我們都還在那裏,但是聽說要走,我怕他們又把我帶到另一個陌生的地方關起來,所以就跑了出來。”

“叔叔,求你帶我走,我不想待在這裏,待在這裏隻有死路一條。”格雷爾滿臉淚痕的求沈斯瑜。

沈斯瑜卻陷入了深思,既然他們根本沒有轉移,那沈幸川為什麽要說他們已經走了。

難道是他得到的消息有誤?

沈斯瑜覺得很有可能是這個原因,想要打電話過去給其他人,讓他們過來這邊救人。

結果他剛拿出手機就接到了電話,是之前那個自告奮勇去查車子的男人。

男人告訴他,那些人用了調虎離山計,已經帶著孩子出鏡了,他們晚了一步。

這個結果讓沈斯瑜特別吃驚。

他掛了電話,再次問格雷爾:“你確定那些孩子還在裏麵?”

“確定,我就是從那裏出來的。”格雷爾怕他覺得自己撒謊,拉著他的手要回去:“我可以帶你去看看,那些人真的還在裏麵。”

沈斯瑜看著這個孩子著急的樣子,知道他沒有撒謊,就算他逃出來之後,那些人再轉移,那也不可能這麽快就出了邊境。

那麽那個人為什麽要告訴自己他們已經走了?

目的是想要讓他回去,不再追究嗎?

沈斯瑜突然反應過來自己受到了巨大的欺騙,而這個騙他的人是沈幸川。

他極力的壓抑著翻湧而起的憤怒,將格雷爾抱起來,快速的往前方走去。

他尋到一處戈壁灘,將格雷爾放在上麵,然後拿出手機,通知自己安排在暗處保護簡藝安的保鏢,讓他們迅速的過來,不能驚動任何人。

既然沈幸川不想讓他知道這些孩子還在這裏,那他定然不能聯係沈幸川安排給自己的人。

“叔叔,你要一個人去救他們嗎?”格雷爾小聲問他。

他笑了笑,出聲道:“嗯嗯,你就在這裏等我回來,不要亂走,我把他們救出來後就來接你,好不好?”

格雷爾看著沈斯瑜的眼睛,猶豫了一下後點了點:“叔叔你一定要回來,我好害怕。”

“不怕,我很快就會回來的,你拿著這個,如果我天亮了還沒有回來,你就按著這個方向走,這個方向是出去的路。”沈斯瑜現在還不知道那邊的情況,不確定自己一定能準時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