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爾接過沈斯瑜手裏的東西,緊緊的握在手裏,看著他認真的道:“叔叔,我會在這裏等你,你一定要回來接我。”

“好,乖。”沈斯瑜說著揉揉格雷爾的腦袋,然後起身叮囑了他幾句,轉身離開。

他快速的消失在格雷爾的視線裏,往格雷爾說的地方跑去。

約摸一刻鍾後,他和暗中的保鏢在門口匯集。

這些保鏢都是經過特殊訓練的,關鍵時刻特別給力,沈斯瑜和他們一起衝進去,快速的搶奪了主動權。

他直接將激烈反攻的哈裏打倒在,然後將電話線路拆斷,把他們的手機也收了起來,不許他們報信尋求救援。

無法連接外界,他們這裏人手又不夠,很快就敗在沈斯瑜他們的手下。

沈斯瑜將那些被關在樓裏的孩子都放出來。

那些孩子其中一部分已經接受了即將死亡的事實,對此根本毫無反應。另外一部分情緒特別激烈,又哭又叫,抓著他們的衣服說謝謝。

沈斯瑜不敢在這裏多待,讓保鏢帶著孩子們先離開,然後找一個地方安頓下來,他還要過去接格雷爾。

天馬上就亮了,不知道格雷爾有沒有特別擔心自己。

他和保鏢兵分兩路,各自奔向各自的目的地。

沈斯瑜回到那個戈壁灘時,已經天亮了。

他迅速的跑過去,發覺格雷爾不見了。

人呢?怎麽天剛亮就不見了?不是說好讓他在這裏等的嗎?

沈斯瑜到處尋找,在戈壁灘附近轉了兩圈都沒有找到。

他非常擔心,怕格雷爾出事。

如果格雷爾出事,那他將會有不可推卸的責任,畢竟是他讓格雷爾在這裏等自己的。

好在他在附近找了半個小時之後,格雷爾又出現了。

“你去哪了,不是讓你不要亂跑?”沈斯瑜看著格雷爾有點生氣。

格雷爾委屈的道:“叔叔,我不是故意的。你走了之後,有人經過這裏,我就找了個地方躲起來,等那些人走了後我才回來的。”

沈斯瑜聽著格雷爾的話濃眉登時蹙起:“有人經過這裏?”

“是的,有兩個男人,他們一直在這附近轉悠,不知道想幹什麽。”格雷爾認真的道。

沈斯瑜猜測,這三個男人可能是之前跟他分道揚鑣的男人。他們或許是知道自己找到了那群孩子的消息,所以一直在周圍觀察。

既然事情已經到了這一步,那沈斯瑜也沒有什麽可隱瞞的。

“走了,你弟弟和媽咪都來了這邊找你,你很快就能見到他們了。”

格雷爾開心得在沙漠裏蹦達了幾下:“真的嗎?他們真的要來找我嗎?太好了,我終於能見到爹爹和媽咪了,謝謝叔叔,我會一輩子都記住你的,等我長大了有能力了我就來報答你。”

沈斯瑜有些哭笑不得,拉著格雷爾的小手,出來沙漠。

……

簡藝安一夜都沒有等到沈思宇回來,所以他睜著眼睛到了天亮。

天亮了兩個多小時,他也依然沒有等到沈斯瑜。

他實在是忍受不住那股煎熬,去了找沈幸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