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太太,大晚上的您怎麽站在這裏?”突然的聲音嚇了簡藝安一大跳。

她猛然轉過身,看著突然出現在自己身後的管家,有點心虛道:“我……我睡不著,想出來找本書看,但是又不知道書房在哪裏,正好沈幸川先生在下麵打電話,我就想著等他打完了電話問一問。”

管家聽到她這麽說,笑著道:“沈太太有什麽需求可以直接和我說,或者和傭人說。”

“來,我帶您去書房看看。”管家說著往前麵走。簡藝安婆看著管家的背影,又回頭看了看沈幸川。

她糾結了一下,還是跟著管家走了。

管家帶她進來的是別墅裏的公用書房,裏麵放著各種各樣的書籍,什麽語言的都有簡藝安老婆的心思其實一直都在沈幸川那裏,不知道為什麽,她覺得這個人越看越奇怪,有一股莫名的不安感。

她怕管家發現自己心中所想,隨便找了一本書便回了房間。

回到房間的她極力的壓下心中的不安,翻開書本,看著裏麵的文字,希望能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奈何她的心裏十分擔心沈斯瑜,根本看不進書,眼睛盯著書本,思緒卻已經飄飛沈斯瑜公那裏去了。

也不沈斯瑜老公現在怎麽樣了,他有沒有找到那些孩子?

要是能打個電話去問一問就好了。

簡藝安歎了口氣,拿起手機又放下,放下又拿起,循環往複。

她就這麽糾結著,絲毫沒有困意。

沈斯瑜和另外兩個男人,在沙漠裏轉了兩個多小時都沒有找到絲毫的蹤跡。

其他人也一樣,那些人就好像人間蒸發了,怎麽都找不到。

沈斯瑜看著時間,覺得繼續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他把自己這一隊的人也拆分出來,讓大家分頭行動。

他們也找的煩躁不已,隻能答應分頭找。

沈斯瑜一個人往前麵走,又是半個小時,還是沒有絲毫的蹤跡。

他突然想回到他和簡藝安待過一晚的地方看一看,說不定他們又轉回去了呢?

沈斯瑜當即決定回去看一看。

走到半路時,他突然看見前方有個東西在挪動。

他猛然頓下腳步,愣了一秒後,迅速的走過去,隻見一個渾身裹滿沙子的人在地上翻滾。

那還是一個孩子,而且有些眼熟,此刻似乎非常的難受。

他伸手,將孩子臉上的沙子抹掉,赫然發現這個孩子是之前向他們求救的男孩格雷爾

他怎麽會在這裏?難道他是從那些人中逃出來的嗎?

“你怎麽了?能聽見我說話嗎?告訴我怎麽了?”沈斯瑜抓著格雷爾不停扭動的身體,焦急的問。

格雷爾好似沒有聽到他的話,依然不停的扭動,好似身體裏有東西在抓撓。

沈斯瑜猜測到他可能是毒發作了,他在原地等了約摸10分鍾,格雷爾才從那陣扭動中緩解過來。

他看著出現在自己身邊的男人,很是意外。

“還認識我嗎?”老公問男孩。

格雷爾點點頭,吞咽了幾下之後,迅速的抓住沈斯瑜的衣服,沙啞著聲音求救:“救我,求你救救我,我不想死在這裏,我想回家,我想爹地和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