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認出那是向他們求救的孩子,心中微驚。

沈斯瑜立刻道:“不要看他,當做沒有看見,往外走。”

簡藝安心裏一抽:“不救他嗎?”

“現在不能救,我們得先出去。”沈斯瑜說著擋住簡藝安的眼睛,無視那個朝他們跑來的孩子,直接從那個孩子身邊走過。

小男孩看到他們就這麽從自己身邊走過,臉上的期待瞬間轉化為失望,淚流滿麵的看著那兩個越來越遠的人。

“臭小子,你哭什麽?”一個男人直接將格雷爾提起來:“你還指望他們能救你離開?哈哈哈,來了這裏的人,隻有死路一條。”

格雷爾聽到男人的話,淚眸裏滿是震驚。

“那兩個人也一樣。”男人笑著鬆開格雷爾,繼續往前走去。

他們不能動手殺沈斯瑜和簡藝安,自然可以用其他辦法要了他們的命,畢竟在這沙漠裏,要人命的東西多了去了。

沈斯瑜和簡藝安走到門口,看見外麵有一匹駱駝。

那匹駱駝正是帶他們過來的,腳上的傷已經被包紮好了。

“你們隻要坐著這匹駱駝,一直往東走,那裏會有一個石墩,看到石墩後往左拐,一直走,就能出去了。”男人給沈斯瑜他們指路。

沈斯瑜朝男人道了聲謝,抱著簡藝安上了駱駝,然後牽扯駱駝的繩子離開。

簡藝安很想回頭看他們,但是她不敢,她怕自己看到格雷爾後,會直接跑回去救他們。

現在是十分緊急的時刻,他們得先自救,確定自己沒有危險了,才能有能力去救別人。

這一回簡藝安十分聽話,沒有吵著讓沈斯瑜也坐上來。

他們一路往前走,等看不到了後麵的人後,沈斯瑜迅速的將簡藝安抱了下來:“快跑。”

“為什麽要跑?你這不是往東走啊。”簡藝安很是不解。

“東邊不對,他們想讓我們死在沙漠裏。”沈斯瑜出聲道。

簡藝安大吃一驚,她還以為那些人真的願意放他們走。

她跟著沈斯瑜往前麵跑,還不忘回頭看一眼那屁駱駝:“那駱駝怎麽辦?”

“放心,它是沙漠裏動物,自己會找到出去的路。”沈斯瑜說著幹脆直接將簡藝安抱起,迅速的往另一個沙坡走去。

“沈斯瑜,我能自己跑,你這樣會好累的,放我下去。”簡藝安看著沈斯瑜的腳都陷阱沙子裏了,掙紮著要下去。

沈斯瑜這回沒有逞強,這沙漠裏全是沙子,他體力再好,也不能和在堅硬的地麵上比。

“跑,我們得快一點,不能讓他們追上,前麵有人接應我們。”沈斯瑜穩穩的拉住簡藝安的手,往前麵跑。

簡藝安的腳每一次都陷在泥沙裏,跑得很是艱難。

烈日高高的掛在空中,散發著滾燙的溫度,炙烤著他們。

簡藝安曬得熱得滿頭大汗,臉頰也被曬得通紅。

沈斯瑜將身上這太陽的外套脫下來給簡藝安遮太陽。

簡藝安不要:“你自己穿著,這太陽很毒,你會曬傷的。”

“沒事,我皮厚。”

“沈斯瑜!”簡藝安突然大喊一聲,迅速的將沈斯瑜撲倒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