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聽到子弓單鑽進砂礫裏的聲音,迅速的反應過來,抱著簡藝安在沙地裏滾了好幾圈,以此來躲避攻擊。

    等那人射不到他們的時候,沈斯瑜拉起簡藝安,迅速的往另一個方向跑去。

    奈何他們隻有兩雙腳,而對方卻騎了一匹馬,迅速的跑到了他們前麵,擋住了他們的去路。

    沈斯瑜本能的將簡藝安護在自己身後,眼神冰冷的看著那個騎馬的男人。

    男人看著他們兩個渾身泥沙的樣子,哈哈大笑:“別害怕,我不會用這個殺你們,會留下證據的,剛剛隻是想嚇嚇你們。”

    簡藝安看著男人手裏的武器,心有餘悸。

    不管那個男人是真的還是假的,剛才如果她沒有發現,那後果都會不堪設想。

    她越想,心裏就越憤怒,臉色也氣得一片慘白。

    “是那些人派你來的?”沈斯瑜冷聲問。

    那人覺得他們兩個反正是將死之人,告訴他們也沒關係:“對,你們發現了他們的秘密,必須死。”

    “我們死了,你也逃不掉。”

    “哈哈,要是逃不掉,我就不接你們這單生意了。”男人笑著繼續道:“這沙漠裏,最是容易殺人,等那些人發現你們的時候,你們都毒發身亡了。”

    男人說著從袋子裏拿出一個罐子出來,罐子裏裝的是一隻拳頭大的蠍子。

    蠍子長得又大又肥,一看就攻擊力極強。

    簡藝安看到,渾身忍不住抖了抖。

    沈斯瑜緊緊的拉著她的手,示意她別慌。

    這裏地方這麽大,那蠍子不一定能咬到他們。

    沈斯瑜想是這麽想,心裏卻忍不住也有些擔憂。

    簡藝安身上本來就有病毒,隨時都能發作,要是再被這個毒蠍子咬一口,那結果他不敢想象。

    為了保護簡藝安,沈斯瑜全程都將她護在自己身後,不許她來到自己前麵。

    “沈斯瑜。”簡藝安不想一直被沈斯瑜護著,如果今天一定要死一個,她寧可自己死也不要沈斯瑜死,反正她已經感染病毒了,這病毒隨時都能要了她的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