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陣腳步越來越近,而且人還不少,聲音的方向還是往這邊傳來的。

    簡藝安有點害怕,本能的來到沈斯瑜身後:“誰來了?”

    “別怕。”沈斯瑜將她護在自己身後,眼睛緊緊地盯著那扇門。

    半分鍾後,那些人的腳步聲停在關押他們的房子外麵。

    “開門。”一個男人的暴怒聲響起,緊接著,門就被打開了,外麵的人出現在沈斯瑜和簡藝安的視線裏。

    簡藝安看到那幾個身材粗狂的男人,心裏微抽。

    沈斯瑜的臉色倒是沒有露出絲毫的震驚和膽怯,隻是視線平淡的看著那些人。

    其中一個男人道:“把他們帶出來。”

    兩個孩子聽話的走進來,要拉沈斯瑜和簡藝安。

    簡藝安不許他們碰到簡藝安:“我們會走。”說著拉著簡藝安往外麵走。

    簡藝安看著他們凶神惡煞的樣子,以為他們會對自己和沈斯瑜做些什麽,然而那些人卻看向站在旁邊的哈裏。

    “是你讓人把他們抓進來的?”

    哈裏狠厲的眼神裏浮起一絲膽怯:“是……是……”

    “你應該知道這裏的規矩。”男人說著掃了簡藝安和沈斯瑜一眼,拿出一把手木倉,交給哈裏:“既然是你帶進來的,那就得由你來解決。”

    簡藝安看到那人手上的武器,心裏倒抽一口涼氣。

    這回她沒有繼續躲在沈斯瑜身後,而是迅速的來到沈斯瑜麵前,以免哈裏真的朝他們動手。

    她不允許沈斯瑜出事,是她讓沈斯瑜救這些孩子的,她定然不能讓沈斯瑜死在這裏。

    “安安,你幹什麽?到我身後去。”沈斯瑜看到站在自己麵前的人,急忙拉過簡藝安,要把她扯到自己身後去。

    “不行,我得保護你。”簡藝安不肯到沈斯瑜身後去,看向那個讓哈裏殺了他們的男人:“你殺了我們會後悔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