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小心點。”沈斯瑜焦急的想要找水,奈何這裏沒有飲用水,他隻能不停的拍著她的背,以此來緩解她的難受。

她邊捂著喉嚨咳嗽,邊指著窗外,示意沈斯瑜往外看。

沈斯瑜順著她指的方向看過去,什麽都沒有看到。

“怎麽了?你看到了什麽?”

“眼睛……一雙眼睛……咳咳……”簡藝安咳了好一會兒才緩過來,指著窗口道:“剛才有人在看我們,眼神好嚇人。”

“看出是誰了嗎?”沈斯瑜蹙眉問簡藝安。

簡藝安搖頭:“沒見過,是一個男人,皮膚好黑。”她說著感覺手都在發抖,不自覺的靠近了沈斯瑜。

沈斯瑜將她擁在懷裏,掰了一小塊巧克力送到她嘴裏:“沒事,有我在,慢點吃。”

簡藝安含著巧克力在嘴裏沒有吞下去,眼睛不自覺的往窗外看。

窗外已經沒有了眼睛,隻剩下無盡的黑暗。

沈斯瑜看了眼手腕上的表,然後在上麵按了一下。

表針立刻消失不見,變成了一個小小的屏幕,上麵有四個紅點,就在不遠處,已經將他們包圍在正中間。

確定那四個保鏢正在外圍守著他們,沈斯瑜微微鬆了口氣,然後發了個指令出去,讓他們警戒起來,一有可疑人物出現就抓住。

“你打算怎麽辦?”簡藝安吃完問沈斯瑜。

沈斯瑜溫柔道:“先出去,他們現在肯定是被人監視的狀態,我們帶不走,他們身上的毒也很危險,最好是先搞清楚。”

“這是沈幸川的地盤,他不該不知道有人在他地盤上做這些事。”沈斯瑜蹙緊了眉頭,神色中全是複雜。

簡藝安很是擔憂:“萬一我們走了他們換了地方怎麽辦?”

“應該沒這麽快,要換地盤我們也無法阻止,我們就兩個人,不能冒這個險。”沈斯瑜的眼眸中浮起一絲溫柔:“安安,別怪我心狠。”

簡藝安嘴角微揚:“不會,你也是為了我好。”她現在什麽情況她很清楚,不會在這個時候任性。

兩人緊緊地抱在一起,說著貼心話。

有沈斯瑜轉移注意力,簡藝安沒覺得多餓,反而很快就在他懷裏睡著了。

沈斯瑜護著她,眼睛卻一直看著窗外,因為窗外又多了一個人。

這回來的是哈裏,哈裏的眼睛裏全是不可置信,好似不敢相信他們竟然沒有事。

沈斯瑜冷笑一聲,隨即啟唇,無聲的說了一句‘別自尋死路。’

哈裏顯然聽懂了,眼眸裏的震驚變成憤怒,然後變成驚懼。

沈斯瑜笑容不變,一直看著哈裏,絲毫懼意都沒有。

再老成的孩子,終究是孩子,隻能在孩子裏撐霸王,卻無法在他麵前威風。

沈斯瑜成功靠眼神嚇退了哈裏,他微微鬆了口氣,看著懷中睡顏美麗的簡藝安,心中一陣溫暖。

“安安,別擔心,我會帶你出去。”

……

翌日,簡藝安是被一陣直升機的聲音吵醒的。

她揉著眼睛睜開,看著這個陌生的地方,有一瞬間的茫然。

“醒了?有沒有感覺哪裏不舒服?”沈斯瑜說著走過來,伸手探探她額頭的溫度。從她感染病毒以來,這是沈斯瑜每天在簡藝安醒過來時必做的事,就怕她的身體有變化而自己沒有查詢出來。

“沒有,還挺好的。”簡藝安說著皺眉問道:“外麵怎麽有直升機在響?”

“好像是又有個孩子被送過來了。”

簡藝安心尖一顫:“又有一個?”

沈斯瑜揉揉她的腦袋:“別擔心,等我們出去了就把他們都救出去。”

簡藝安點頭,剛起身想要走動一下,一陣急促的腳步聲突然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