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已經猜測到他們是被人養在這裏的,但是還是被這個心髒源的說法驚著了,竟然真的有人幹這麽喪心病狂的事。

    “沈斯瑜,怎麽辦,我們不能不管這件事,他們可都是孩子。”簡藝安焦心不已,她也是一個孩子的母親,如果有人這麽對她的兒子,她會心痛死,甚至恨不得殺了那個人。

    生病了想換顆心髒活下去固然沒有錯,但是他們不能直接取活體的心髒,更不能取沒有簽下器官捐贈書的。

    這些孩子本該在幸福的家庭裏長大,他們本該有精彩的人生,卻要因為那麽一個自私的人呢,就被困在這裏,隨時等待死亡。

    簡藝安不能讓這種事繼續發生下去,她一定要救他們。

    沈斯瑜看著她憤怒得發抖的手,將她拉進懷裏:“安安,別著急。”她現在的身體本來就不好,要是再氣出個好歹來,那可就麻煩了。

    為了穩定住簡藝安的情緒,他出聲道:“安安,我答應你,這事我們管定了,但是你也要答應我,先好好保住你自己的身體,如果你出了事,我隻會管你一個,其他人都和我無關。”

    簡藝安心裏一跳,看著沈斯瑜的眸子裏浮起一絲複雜。

    “嗯?”沈斯瑜沒聽到她答應,淡淡的‘嗯?’了一聲。

    簡藝安主動伸手抱住他,腦袋靠在他懷裏:“好,我不會讓自己有事的。”

    “嗯,乖,躺下睡會兒。”沈斯瑜說著抱起簡藝安,要將她放在地上的木板床上。

    簡藝安看著他的臉,在他唇上小小的親了一口,然後乖巧躺下。

    沈斯瑜微微歎了口氣,讓她的腦袋枕在自己的腿上。

    “你不睡嗎?”簡藝安問沈斯瑜。

    沈斯瑜揉揉她細軟的發絲:“我不困,你睡吧,我在這裏守著你。”

    “我睡不著,好想熙寶,都快已經半個多月沒看到熙寶了。”簡藝安撇撇嘴,述說著自己的想念。

    沈斯瑜也想兒子了,以前天天聽到兒子喊自己爹地,現在這麽久沒聽見,還挺不習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