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往外看了眼,那個男孩已經走了。

“你說他們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那個向我們求救的男孩顯然被困在這裏了。”簡藝安擰著眉頭,想不明白這些人到底是怎麽回事。

“應該是有人控製了他們,不許他們離開這裏。”

“為什麽要控製他們?他們也不像是專業搶劫的。”這一帶已經沒有人影,旅遊的人也沒有見到一個,如果隻是搶劫,那不應該在這個地方。

而且這些人還有各種膚色,可見是不同國家的孩子,他們將這些孩子集聚在一個地方,肯定有某種目的。

簡藝安猛然想到上次自己在蘭尼的實驗室裏看見的孩子屍體,心中登時一陣驚慌。

“會不會……會不會是蘭尼搞的?他之前在做人體研究,就拿了孩子做試驗。”簡藝安緊張的看著沈斯瑜。

沈斯瑜拉住她坐下:“不會,蘭尼沒有到薩連州。”

“你怎麽知道?”

“我們來的時候我就讓人調查了一下,沈幸川也查了下薩連州最近來往的人,沒有蘭尼。”沈斯瑜當初不放心簡藝安,已經到處在找蘭尼的消息了,免得他突然出現傷害簡藝安。

簡藝安聽著他的話,想到他上一次說的:“你不是說有保鏢在暗中保護我們嗎?那今天怎麽沒有出現?”

沈斯瑜失笑,她終於想起來有這件事了:“那些都是暗中的,不到萬不得已不能暴露,不然怎麽能讓那些想害你的人上鉤呢?”

與其躲避那些想傷害簡藝安的人,不如讓那些人徹底的落到他的手裏,這樣才能永除後患。

簡藝安恍然大悟,心中的擔憂緩去不少。

沙漠裏的太陽下山後,溫度驟降。

簡藝安覺得有點冷,沈斯瑜把遮太陽的衣服套在她身上,然後抱著她,挫著她的手臂給她增加熱度。

“我們該怎麽把那孩子救出去?”簡藝安想了好一會兒都沒想到,隻能問沈斯瑜。

沈斯瑜聲線平淡:“不著急,先觀察觀察。”

簡藝安還想說什麽,眼睛突然瞥見窗外的一個人。

她‘咦’了一聲,鬆開沈斯瑜走過去,看到那個男孩子正是白天向他們求助的。

“小朋友,你叫什麽,你怎麽會在這裏?”簡藝安小聲的問。

小男孩四處看了看,確定沒有人,才將一張紙條塞進簡藝安的手裏,然後迅速的跑開了。

簡藝安看著那個小男孩離開的方向,想喊他又擔心驚醒周圍的人。

“他給了我這個。”簡藝安轉過身,攤開手心,將手裏的紙條給沈斯瑜看。

沈斯瑜接過,打開看到上麵寫得還算工整的字。

紙條很簡短,但是大概說清了這個地方的事情。

他們屬於一個家族,這個家族有個病人,需要心髒移植,所以他們以備不時之需,從世界各地,找到了與之匹配的心髒源,養在這個地方,用毒藥把他們控製著。

因為條件惡劣,他們被養在這裏還時常沒有飽飯吃,所以會搶劫偶爾路過的旅人。

這個給他們遞紙條的小男孩叫格雷爾,來自M國,媽咪是醫生,爹地是老師,他是上個星期被帶到這裏的,所以想要求他們救他離開這裏。

與此同時,格雷爾還說了這個房子的幾個出口,讓他們小心行事,還讓他們注意今天那個拿刀紮了駱駝的男孩哈裏。

哈裏是這裏的頭兒,負責接待和送走被選中的人,這些小孩子,沒有一個沒有遭過他的毒手。

他們打了他,他肯定會記住他們,報複回來。

簡藝安看到格雷爾寫給他們的紙條,心中驚詫不已。

他們竟然是被人選中的心髒源,也就是說,隻要那人一發病,這裏就會有一個孩子失去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