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擔心簡藝安摔傷,本能的將她護在懷裏,才沒有讓她直接栽在沙地裏,但是這一下,還是驚到了簡藝安。

簡藝安緊緊地拽著沈斯瑜,目露驚恐。

沈斯瑜將她護在懷裏,小心翼翼的扶著她站起來:“安安,有沒有受傷?”

簡藝安聽到他的聲音,心中的驚恐緩解不少,抓著他的手搖搖頭。

沈斯瑜仔細檢查了一下,確定簡藝安沒事,才一腳踹在那個拿刀紮駱駝的男孩身上。

男孩直接被沈斯瑜一腳踹飛在地,痛得爬都爬不起來。

簡藝安嚇了一跳,急忙製止想要繼續的沈斯瑜:“別,還是孩子。”

“有他這樣的孩子?他已經喪失道德和理智了。”沈斯瑜十分氣憤,對他來說,簡藝安就是重中之重,要是誰讓簡藝安受傷,他就讓這人記一輩子。

簡藝安依然不肯放手,抓著他的手小聲道:“你看左側站在最後麵的那個孩子。”

沈斯瑜聽到簡藝安的話,微微往那邊看去。

隻見一個約莫十歲左右的男孩子,拿著一把刀抑製不住的發抖,臉上滿是驚慌之色。

那孩子看見他看過去,不停的蠕動著自己的嘴唇,給他傳遞一個信息。

沈斯瑜看出來了他想傳遞什麽信息,濃眉蹙了蹙。

“我們得救他。”簡藝安也看出了那個男孩子嘴裏發出的信息,那是‘救我’兩個字,男孩在向他們求救。

她也是有孩子的人,自然看不得這麽小的孩子落在這裏被人欺負。

沈斯瑜很是猶豫,他現在隻想把簡藝安平平安安的帶出去,簡藝安才是他要保護的人,而其他人,和他無關。可是他也是個父親,看到那個孩子無助的眼神,他就想到家裏的兒子。

這個孩子哪怕渾身都沾滿灰塵,也無法掩飾他的眉清目秀,想必之前也在家裏備受疼愛,隻是不知道為什麽落到了這裏。

“沈斯瑜。”簡藝安怕沈斯瑜不答應,又焦急的喊了他一聲。

沈斯瑜看著簡藝安,微微歎了口氣:“我們都自身難保了。”

“我相信你。”簡藝安笑了笑,她相信沈斯瑜的身手,這些孩子顯然都不是他的對手。

沈斯瑜拍拍她的脊背,算是答應了她。

簡藝安看著那些男孩道:“我們身上沒有帶錢,也沒有帶值錢的東西,唯一值點錢的估計就這駱駝了。如果你們不放我們走,那你們也可以把我們留下來,反正我們迷路了出不去,需要等朋友來找,等朋友找來了,自然會給你們錢。”

簡藝安的話,讓那些男孩很是猶豫。

他們紛紛看向那個被沈斯瑜踹了一腳的男孩。

那個男孩看著沈斯瑜的眼神裏滿是凶狠,好似要將他當場刺殺一樣。

沈斯瑜將簡藝安護在自己身後,以免那個男孩又反撲過來傷到簡藝安。

男孩惡狠狠的瞪了他們一眼,然後道:“帶回去。”

男孩們聽到頭兒的話,紛紛圍上來,推著他們往前麵的房子走去。

沈斯瑜拉著簡藝安的手,簡藝安則看向那個向他們求救的男孩子。

男孩子也看了看她,對她無聲的說了兩個字:‘謝謝。’

簡藝安登時心疼不已,這孩子聰明又有禮貌,她一定要把他救出去。

他們被帶到房子裏後,那個頭兒讓人把他們關進了一個房間。

當房門鎖上時,沈斯瑜突然看到那個頭兒正站在不遠處看著他們,那眼神,好像要吃人。

沈斯瑜看出這人還記得剛才自己的那一腳,肯定不會善罷甘休,拉過簡藝安道:“要小心那個紮了駱駝的男孩,他心裏的善良已經被淹沒了,不會輕易放過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