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

一道熟悉的聲音,將沈斯瑜釘在原地。

他渾身都抖了下,眼眸裏有著巨大的震驚。

怎麽會……簡藝安怎麽會在這裏?

她不是在藍都的嗎?就算她知道自己出事了,也不該出現在這裏,這裏關押的都是藏了秘密的人,所以簡藝安絕對不會出現在這裏。

幻聽,絕對是他幻聽了。

最近這幾天,他時常想到簡藝安和簡陽熙,覺得他們就在自己耳邊說話。

所以為了他們兩個,他也要堅持到最後,沈斯然肯定會想辦法找到自己的。

沈斯瑜依然低著頭,沒有抬頭去看,那個人肯定不會是簡藝安。

可是他的手心,卻不自覺的越抓越緊,那股恐慌也充斥了他的心。

“沈斯瑜,你怎麽樣了,能聽到我說話嗎?”簡藝安以為沈斯瑜沒有聽見,又緊張的喊了一聲。

她抓著牢房的杆子,眼睛緊緊地盯著沈斯瑜。

她看他抖了下,以為他醒了,再次喊道:“沈斯瑜,你抬頭看看我,我是安安,你看看我,我是真的,不是假的。”

沈斯瑜這次終於確定了自己不是幻聽,而是真的。

那道聲音就出現在隔壁,十分清晰。

他微微抬起頭,英俊的麵容上滿是蒼白,憔悴之色盡顯。

簡藝安看到他的臉,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掉,心疼的喊他:“沈斯瑜,你真的在這裏,我終於見到你了。”

沈斯瑜看著她滾滾而下的眼淚,心尖疼得厲害。

他扶著牆壁,艱難的站起身,挪動著腳步往簡藝安這邊走來。

簡藝安看出他腿上有傷,焦急的伸手去拉他。

他握住那隻伸過來的手,眼眸裏全是不可置信。

“我來了,真的是我,你摸摸我的臉,看看我是不是有溫度的。”簡藝安激動的流著眼淚,抓著他的手放在自己臉上,還在他幹燥的掌心裏蹭了蹭。

他感覺到她臉上的濕意,才確定這真的是簡藝安。

他壓抑著心中的震驚,伸手捧著她的小臉,張了張嘴,過了好幾秒才說出話:“你……你怎麽會在,會在這裏?”

這裏關押的,不是重要的政客,就是有錢的商人,而簡藝安隻是個醫生,她不該被關在這裏。

“安安,你是來找我的嗎?”沈斯瑜再不敢相信,也必須接受這個事實。

簡藝安被關在這裏的唯一原因,隻可能是因為他。

她抓著他的手,點了點頭,淚水抑製不住的洶湧而下:“我終於找到你了,看見你還活著,我真的好開心,聽見你失蹤的消息,我還以為你不要我和熙寶了。”

“怎麽會,我不要誰也不會不要你們兩個。”沈斯瑜隔著杆子,將簡藝安抱在懷裏,感受著她的氣息。

他做夢都沒想過的事情,竟然就這麽發生了。

天知道他最近有多想他,每次受刑的時候,他就想到他們母子兩,隻有這樣,才能讓他熬過來。

“你身上的傷怎麽樣了?快讓我看看。”簡藝安抱了會兒,便微微推開他,眼睛不停掃射著他的身體,想查看他的傷情。

之前那個男人說,沈斯瑜受了很多刑,那他肯定傷得很嚴重。

沈斯瑜拉著她重新抱在懷裏:“我沒事,讓我抱抱,我好想你,安安,這幾天我經常夢到你和小熙,我甚至以為,這輩子都見不到你們了。”

“不會的,現在不就見到了我嗎?不止能見到我,我們還能見到熙寶,熙寶還在家裏等我們回去。”

沈斯瑜也忍不住紅了眼眶,緊緊地抱住簡藝安。

要不是中間隔著欄杆,他真想把她揉進自己的骨血裏,讓她和自己融為一體,永遠都不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