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他還好嗎?”簡藝安不管自己現在能不能救得了他,她隻想知道他的消息,知道他還活著,她已經很開心了。

    隻要他還活著,她就能有辦法的。

    男人看著這個突然激動到淚流滿麵的女人,心中有些動容,幹脆都告訴了她:“不太好,他們想要他嘴裏的重要消息,可是他一直不說,不管用什麽刑都不肯。”

    “用刑……”簡藝安渾身大震,嚇得眼淚滾滾而下。

    已經這麽多天了,他們得對他用多少刑!

    “你與其救他,還不如重新找過一個,被關到了這裏的人,幾乎沒有出去的可能,不是被打死就是沒了利用價值被扔出去喂狼。”

    “不可能。”簡藝安是絕對不可能再找過的,她好不容易才愛上沈斯瑜,而且沈斯瑜對她這麽好,她怎麽可能就這麽拋棄他找過別的男人?

    既然已經知道了他在這裏,那她一定要救他出來,不能一直讓他呆在裏麵受苦。

    下一秒,她立刻拿出手機:“我要找救援,有人來救的話他就能出來。”

    “你還是別白費功夫了。”男人看著她的動作,出聲製止。

    但是簡藝安壓根不聽他的,她好不容易才打探到沈斯瑜的消息,現在又有手機把消息傳送出去,她不可能就這麽白白放棄這個機會。

    她要給沈斯然打電話,再來之前,她就已經記住了沈斯然的號碼,就怕出現意外。

    然而這手機不知道怎麽回事,明明看著有信號,電話卻打不出去。

    簡藝安一連試了幾個都沒有用。

    “你現在很危險。”男人突然出聲道。

    簡藝安隻是看了男人一眼,沒有多想,編輯了一條信息發給沈斯然。

    第一條沒有發送成功,她又試了第二次。

    第二次成功了!

    簡藝安激動得差點跳起來,她伸手抹掉臉上激動的淚水,然後將男人身上的螞蟻弄走。

    她的目的隻是想知道沈斯瑜的消息而已,並不想讓他死在這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