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就這麽抱了好久,隻有彼此的溫度,才能緩解這多日裏的思念。

思念過後,就是擔心了。

簡藝安沒來之前,沈斯瑜還可以咬牙挺過去,畢竟他們沒有從自己口裏知道那個秘密,自然不會殺了他,他完全可以等到沈斯然來救。

可是現在簡藝安來了,她是個細皮嫩肉的女人,平時又沒有經過什麽訓練,怎麽能承受得住他們的刑罰?

要是他們拿她來威脅他,他怎麽堅持得下去?

簡藝安看出他眸子裏的擔憂,笑了笑:“別擔心了,既來之則安之,我在進來之前,已經發了信息給沈斯然,他帶著一批人正在到處找你,收到了我給他發的信息後,他肯定會立刻來找我們的。”

沈斯瑜歎了口氣,現如今,也隻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別一直站著,坐下來,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問你。”簡藝安知道他腿上有傷,不敢讓他久站,提議坐下來說。

他們中間隔著杆子,手卻緊緊地拉在一起。

沈斯瑜的手心依然十分滾燙,簡藝安的卻傷痕累累。

他小心翼翼的掀開她的衣袖,看到往日裏光滑白嫩的手臂上,多了許多的青紫和劃痕。他登時心疼不已,擔心的問她怎麽回事,為什麽一身的傷。

簡藝安將自己來到這邊的經曆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他,而後笑道:“我這算不算是因禍得福?要不是被那兩個人抓住,追著往這邊跑,我都發現不了那群人,更發現不了你。”

沈斯瑜揉揉她的腦袋,說了一聲‘傻瓜’。

簡藝安在他掌心裏舒服的蹭了蹭,而後問道:“你呢?你怎麽會被抓?”

“把耳朵湊過來。”沈斯瑜小聲道。

簡藝安的心跳登時加速,好奇的把耳朵湊過去。

沈斯瑜用隻有兩人能聽到的聲音道:“基地根本沒有出事,是他們故意設下的局。他們知道我身上有秘密,才特地把我抓過來的。”

“秘密?”簡藝安疑惑不解。

沈斯瑜的身上,還有什麽秘密嗎?她怎麽不知道?

“之前我在機緣巧合下,結識了一個地質勘測大師,他去世前,給了我一張地圖,那張地圖上標了很多鑽石和石油的位置。”

簡藝安聽著這話,震驚到說不出話。

鑽石和石油,還是整個大洲的,那價值根本無法估量。

難怪他們會把沈斯瑜抓起來。

“那你告訴了他們嗎?”簡藝安緊張的問。

“沒有,這地圖很重要,要是被他們知道了,那絕對會引起動蕩。”沈斯瑜正是因為這一點,才一直沒有說出地圖的位置。

這個大洲本就混亂,要是被地方勢力知道了,那不得獨大?到時候局麵失控,後果不堪設想。

簡藝安十分認同沈斯瑜的做法,在飛機上她特地看了這個大洲和國家的資料,大概了解了下當前的局勢。

地圖落到哪一方都會給這個大洲帶來災難。

“安安,我有點害怕了。”沈斯瑜突然捧著簡藝安的臉出聲道。

簡藝安看著他的眼神,猜出了他的想法。

她笑了笑,將他的手拉下來,放在唇邊親了一口:“我既然敢來找你,就做好了一切打算,不要因為我交出那張地圖,那張地圖牽扯到的人命,不可計數。”

“安安,我怎麽舍得?”

“你要舍得,不管如何都要舍得。”

沈斯瑜的眼眸裏滿是沉痛之色,結果不等他說再多的話,兩個男人突然走了進來。

他們打開簡藝安的牢房門,然後朝簡藝安走過來。

簡藝安緊緊地攥著沈斯瑜的手,目露驚恐的問道:“你們要幹什麽?放開我,你們放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