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上樓,還沒推開沈斯瑜的房門,便聽到他說話的聲音。

“我已經和你說過了,過年的時候會去看你,最近沒有時間。”

“……”

“請你記住,我們就是普通朋友的關係。”

“……”

“那是因為你之前救過我,不然我冒那麽大風險去救你幹什麽?”

“……”

“我和你再說清楚一些,我有愛人,馬上就要結婚了,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養好身體,多多學習,讓自己盡快融入這個社會,我還有事,先掛電話了。”

沈斯瑜說著掛完電話,一出來就看見簡藝安。

簡藝安沒有因為他接的電話而生氣,反而笑著挽住他的手臂:“宋秋離打的?”

“嗯,我已經和她說了很多很多遍了,現在能少見就少見。”沈斯瑜怕簡藝安不相信自己,繼續道:“安安,我說真的,我真的沒有再和她有什麽牽扯了,自從把她送到H市去養病之後,我便沒有再去看過她,不管她怎麽鬧都沒有去。”

“我知道,你整天都和我在一起,哪裏有機會去。”簡藝安拉著他的手下樓:“先去吃飯吧,熙寶還在等著呢。”

沈斯瑜看到她沒生氣,緊懸的心落到原地,和簡藝安下了樓。

吃完晚餐,兩人陪著簡陽熙坐在客廳裏看了會兒電視。

到點之後,沈斯瑜拉著簡陽熙上樓睡覺。

沈斯瑜也跟著,等簡藝安把簡陽熙哄睡著了,便問她:“安安,醫院的事處理好了,明天是不是該去領證了?”他迫不及待的想將簡藝安鎖在自己身邊,以防生出事端。

如果沒有發生手術台上那件事,簡藝安會直接答應他,可是現在她不確定自己有沒有感染上,隻能歉疚的對他道:“能不能推遲幾天?我這段時間真的好累,明天早上又要去醫院檢查那些病人恢複的情況。”

沈斯瑜不滿的蹙眉:“領個證又不需要多少時間。”

“可是我想找個不忙的時間,兩個人正式一些,晚上還能吃浪漫的燭光晚餐。”

簡藝安的話,成功的讓沈斯瑜點了頭:“反正你跑不掉,這輩子都是我的。”

沈斯瑜突然將簡藝安打橫抱起身,要往主臥的方向走。

簡藝安嚇了一跳,趕緊掙紮:“別這樣,放我下去,我自己會走。”

“會走也要抱著,誰讓你是我的公主呢?”沈斯瑜不僅不放開她,還加快了腳步。

簡藝安眼看著沈斯瑜推開房門,把自己放倒在床上,整顆心都驚恐起來,臉上有著掩飾不掉的慌張。

沈斯瑜急切的想要吻她,一時沒發現。

直到簡藝安躲開了他的吻,他才發覺她的臉色。

“怎麽了?一臉驚慌。”

“沒,沒事,我就是感覺有點不舒服,你早點休息吧,我去和熙寶睡。”簡藝安說著想起身離開。

沈斯瑜把她拽回來,重新壓倒在床上,看著她的眼睛認真道:“安安,你有事瞞著我。”

“沒有,我沒事。”簡藝安徹底慌了。

“你的眼睛撒不了慌,告訴我,出什麽事了?”沈斯瑜溫柔的看著簡藝安,拉過她的手,在唇角親了親。

簡藝安現在不想告訴他,如果她感染了,她相信沈斯瑜依然不會放過她。如果沒有感染,那兩人豈不是白擔心一場。

“安安,我是即將要成為你丈夫的人,連這點信任也沒有嗎?”沈斯瑜低沉的聲音裏有一絲受傷。

簡藝安心髒抽疼起來,紅著眼睛搖頭:“我不想讓你擔心。”

“可是我現在已經很擔心了,你不告訴我的話,我會一直記掛在心裏,覺都睡不好。”

簡藝安看著他英俊麵容上的擔憂,酸了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