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了。”簡藝安看著沈斯瑜笑。

沈斯瑜當即拉著她上了車,將自己提前準備好的早餐遞給她:“還是燙的,趁熱吃了。”

簡藝安笑眯眯的點頭,拆開袋子小口小口的吃起來。

現在檢測結果還沒有出,她不能讓沈斯瑜和自己一起擔心,隻能裝作若無其事,好似什麽事都沒有發生。

然而她不知道,沈斯瑜幾乎比她自己還要了解她,她這麽安靜的吃著早餐,反而有點不正常。

“安安,在醫院出什麽事了?”沈斯瑜試探著問簡藝安。

簡藝安被他這問題嚇得心髒咯噔了一聲,眼眸裏不自覺的浮起一絲慌亂。

好在她沒有看沈斯瑜,不然泄露得徹徹底底。

她極力的壓下那抹慌亂,又吃了一口便將袋子裝起來,然後整個人都閉上眼睛靠在椅背上:“沒發生什麽,就是連續工作了這麽久,有點累了。”

沈斯瑜懷疑的看了她一眼,看她已經閉上了眼睛,沒有多問:“那就睡會兒,到了我叫你。”

“好。”簡藝安放倒車倚,躺在椅背上。

沈斯瑜將車子開得慢了些,打高了車內的溫度,以免簡藝安感冒。

簡藝安這回是真的累了,內心的恐慌都沒有困擾她,一閉上眼睛便睡了過去。

沈斯瑜把車子開到了別墅,然後小心翼翼的抱著她進了房間。

……

簡藝安再次醒過來,已經是晚上了。

她看著這個有點陌生的房間,愣了好一會兒才想起來這是白墨清的別墅,而且是白墨清的主臥。

怎麽到這裏來了?

簡藝安起床,拉開門看了眼,正好看到簡陽熙從樓下上來。

“媽咪,你醒啦。”簡陽熙跑過去,小手抱住簡藝安的腿。

簡藝安揉揉他的腦袋:“你爹地呢?”

“爹地還在回來的路上,他讓我看看你醒了沒,好提醒你吃飯,不然胃又要不舒服了。”簡陽熙仰著小腦袋,認真的和簡藝安道。

簡藝安笑著將他抱起來,讓他坐在床上:“等媽咪一會兒,洗漱一下。”

“嗯嗯,媽咪我陪你。”簡陽熙也噠噠噠的跟著簡藝安的腳步往浴室跑。

簡藝安沒有阻止他,她也需要人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然她怕自己泄露情緒,因為她發現舌尖上的傷口,沒有愈合的跡象,這不得不讓她擔心。

有簡陽熙在旁邊吸引她的注意力,她便沒有時間去多想。

簡陽熙小嘴叭叭的,說個不停,不僅沒讓簡藝安厭煩,還讓簡藝安開心不已。

她兒子才四歲,普通話就能說得這麽流利了,讓她很是欣慰。

她洗漱好,又發現這裏還有許多剛買的護膚品,都是她之前用的牌子,還未拆封。

不用想也知道這是沈斯瑜給她準備的,不止是護膚品,還有化妝品,衣帽間裏還有新的衣服和鞋子,都是她喜歡的款式。

她心情美麗的抱著簡陽熙下樓,剛好碰到從外麵回來的沈斯瑜。

沈斯瑜拍掉外麵帶進來的寒意,脫下外麵和鞋子,往室內走。

“安安,小熙。”沈斯瑜走到他們麵前,一人親了一口。

陳媽剛好做完晚餐,笑著喊他們吃飯。

“我去洗個手,你們先吃。”沈斯瑜笑著鬆開他們母子兩。

簡藝安抱著簡陽熙坐在餐椅上:“謝謝陳媽。”

“夫人,這都是應該的,您以後想吃什麽就跟我說,我會做的一定做,不會做的也會學。”

簡藝安笑著點頭,和簡陽熙坐在餐桌上,等著沈斯瑜下來吃飯。

奈何沈斯瑜不知怎麽了,過了好一會兒都沒有下來。

這讓簡藝安有些奇怪,陳媽想上去找,被簡藝安喊住:“我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