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醫生,你怎麽了?”寧鋒楷發覺了簡藝安的異樣,抬眸看了她一眼。

    她聽到寧鋒楷的聲音,看到他忙碌的動作,將那股恐慌壓了下去,搖了搖頭繼續手裏的動作。

    兩人齊心協力,將孟偉方從死神的手裏搶了回來。

    後續的縫合簡藝安沒有參與,她退下手術台,立刻摘下手套和手術服,去了漱口。

    剛才她沒有吞咽過,希望裏麵的血液不要和她舌頭的傷口接觸,融合到一起,不然她就悲催了。

    跟出來的寧鋒楷看到她的動作,有點擔憂的問:“你怎麽了?臉色這麽白。”

    簡藝安沒有回答,隻是搖著頭,繼續漱口。

    結果不知是她自己頂破了那個已經愈合的小傷口,還是怎麽回事,突然出了血。

    寧鋒楷看到她吐出來的紅血絲,突然反應過來:“你嘴巴裏有傷口?”

    簡藝安看到那些血絲,一顆心登時沉到穀底,臉色慘白得可怕。

    “你……還愣在這裏幹什麽?趕緊跟我走。”寧鋒楷急忙拉過簡藝安的手腕,迅速的往外走。

    簡藝安掙紮了下,沒有掙開。

    “你慢點,已經接觸到了,急也沒有用。”簡藝安除了中間休息了三個小時,其他時間一直在手術室裏度過的,有十多個小時,現在突然走這麽快,雙腳很不舒服。

    可得寧鋒楷擔心她,拉著她迅速的去傳染科室。

    “李煥呢?”一到傳染科,寧鋒楷便焦急的喊值班醫生的名字。

    護士立刻去喊李煥。

    李煥看了下簡藝安舌尖上的小傷口:“別擔心,你這傷口小,感染的幾率很小。”

    簡藝安沒有絲毫的放鬆,感染幾率小不是不感染。

    如果她就這麽感染了,那她以後的生活該怎麽辦?

    她都要和沈斯瑜領證結婚了。

    簡藝安不敢想象自己染上艾滋病的情況,整個人的精神都十分萎靡。

    李煥給她打了針抽了血,又讓她吃了藥:“你現在太累了,回去好好休息,等結果出來了我會通知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