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不管發生什麽事,我都會和你一起麵對,你不要把我推拒在外好不好?”沈斯瑜看著她,眼眸裏難掩深情之色。

    簡藝安深吸一口氣,沉痛的閉上眼睛。

    說不說呢?

    不說的話他會一直擔心,說的話他也會擔心。可是坦白了,或許對兩個人都好。

    她再次睜開眼,坐起身,認真的對沈斯瑜道:“我可能感染了艾滋。”

    一句話,把沈斯瑜驚得愣在原地,一隻手還做著要撐起身的動作。

    不過他下一秒就反應過來了,坐直了身體問她:“什麽時候的事?”

    “就今天。”她把手術台的事情告訴了沈斯瑜,唯獨沒有提自己被他咬破了舌頭的事,怕他自責。

    然而聰明如沈斯瑜,直接想到了他們在浴室深吻的事。

    艾滋的傳播隻有三種途徑:性傳播、血液及血製品傳播、母嬰傳播。

    在手術室裏發生的,那隻能是血液傳播,血液濺進嘴巴裏引起的感染,那隻能是經由他咬破的傷口了。

    沈斯瑜登時後悔不已,他不該咬傷她的。

    “醫生說概率特別小,應該是沒事兒。”簡藝安看出他的愧疚,趕緊出聲安慰他。

    “那你還推遲和我領證的日子,難道你還怕我因為這事不要你不成?”沈斯瑜重新將她壓在身下,溫柔的親吻她的唇瓣:“安安,就算感染了,我也要娶你,這輩子我要定你了,不管你怎麽樣都跑不掉的。”

    簡藝安眼眶一熱,主動伸手抱住他,任由他親吻自己。

    沈斯瑜吻著吻住倏地笑出聲:“你不覺得我們現在天生一對嗎?”

    “嗯?”簡藝安不理解他的腦回路。

    “我感染了病毒,你也可能感染了艾滋,如果真是這樣,那我們還真是天生一對了,誰也不能嫌棄誰。”

    簡藝安:“……你會好的。”

    沈斯瑜點了點頭:“我相信我會好的,你也會,別自己嚇自己,聽見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