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聽到這熟悉的聲音,猛然看過去,赫然發覺這人是許慧琳。

許慧琳來到小杜旁邊的空位上,小聲繼續道:“杜先生,之前我就想說了,你家教育小孩的方式非常有問題,導致小杜越來越無法無天。”

“剛才進來時他就無緣無故打了人家女孩子一巴掌,現在又朝前麵的男孩子扔東西,這事要是不教育,怕是以後會直接捅刀子。”許慧琳說得頭頭是道,一點也沒有當初慣簡奇的影子,讓簡藝安都有點不敢相信這人是許慧琳了。

“你給我閉嘴,不過是個保姆,憑什麽對我兒子指指點點?從今天開始,你被辭職了,這個月的工資也別想要。”

“杜先生,我說的是實話,這事是你兒子做得不對,應該和人家道歉。”

“我兒子沒錯,不道歉。”

“那就做好準備。”沈斯瑜說著在手機上發送一個指令。

男人不明白沈斯瑜話裏的意思,沒有搭理他。

“熙寶,別搭理他們了,看電影。”沈斯瑜笑著對簡陽熙道。

簡陽熙知道自家爹地有辦法,所以乖巧的看向大屏幕。

男人以為他們打算就這麽算了,心中竊喜,得意的告訴兒子有他在,誰都不能欺負他。

然而約莫兩分鍾後,兩個保安走了進來,不由分說的將男人和孩子拉了出去。

沒了那兩個人嘰嘰喳喳的聲音,電影院裏瞬間安靜不少。

後麵的許慧琳靠近簡藝安,小聲道:“安安,對不起,是我沒有管教好他,讓熙寶受到了傷害。”

“沒關係,應該是我向你說對不起,害你丟了工作。”簡藝安笑了笑,繼續道:“你別擔心,我會幫你重新找份工作,你的目標薪資是多少?”

許慧琳連忙拒絕:“不用不用,我自己可以找的。”

“我來吧,你是因為熙寶丟的工作,理應我來找。”簡藝安不想欠許慧琳人情,堅持自己來。

沈斯瑜伸手搭在她的肩上:“這事交給我。”

簡藝安看了他一眼,漂亮的眸子裏滿是感激。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伸手揉揉她的腦袋。

簡藝安忍不住抱著他的手臂,腦袋在他的肩上蹭了蹭:“有你真好。”

“等你嫁給我了,就知道嫁給我會更好。”

“不信,都說婚姻是墳墓。”

“那是人沒選對,我肯定是對的。”

“我覺得我也是對的。”

兩人全然沒了看電影的心思,靠在一起用隻有兩人能聽見的聲音說悄悄話。

電影很快結束,坐在前排的顧雨茜和旺仔跟著他們的媽媽,和簡藝安他們在門口會和。

簡藝安本來想和沈斯瑜帶著簡陽熙回家的,現在降溫了,外麵溫度很低,不適合在外麵逛。

然而三個小朋友說什麽都不肯回去,吵著要去遊樂場玩,說他們好不容易聚在一起,一定要去一回,錯過這次機會,以後就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一起來玩了。

家長們拗不過他們,隻能帶他們去。

遊樂場的生意沒有受到天氣的影響,依然十分火爆。

簡藝安和沈斯瑜帶著簡陽熙玩了幾個普通項目,然而父子兩覺得這些項目都不刺激,想玩更刺激的,例如過山車和跳樓機。

簡藝安玩不來這些刺激的項目,堅決不上去,隻能讓沈斯瑜陪著簡陽熙去玩,自己則在下麵等著他們父子兩。

歡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來的時候天光大亮,眨眼間就要天黑了。

大家玩累了,坐在一家餐廳裏等待上晚餐。

美味的飯菜剛上桌,大家要開始吃的時候,顧雨茜的媽媽顧相思突然接到個電話。

對方不知道說了什麽,讓顧相思美麗的臉上露出了驚恐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