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媽一開始還趾高氣昂,拒不認錯,直到簡藝安拿出玩具的盒子,她看到上麵標的價格,臉上才露出驚慌。

兩樣玩具,一共六位數,看得胖達媽大喊搶劫。

“誰會買這麽貴的玩具給孩子玩,你們別想糊弄我。”

簡藝安笑到:“是真是假,讓警察來鑒定好了。”

“你們……你們別欺人太甚。”

“到底是誰欺負誰?”顧相思越看越氣:“和她說這麽多幹什麽,直接報警吧。”

簡藝安看向沈斯瑜,沈斯瑜點了點頭。

“別,我賠,我賠就是了。”胖達媽從包裏抽出幾張紅票子,往地上一扔,然後抱起胖達就往外麵跑:“你們的東西,也就值這麽多錢了。”

簡藝安看著落在地上的錢,氣得頭腦發暈,拿出手機要打電話報警。

沈斯瑜拉住她的手:“沒事,她跑不掉。”

簡藝安聽到沈斯瑜的話,心中的怒火消失不少,招呼大家重新坐下。

有顧雨茜在,三個孩子很快又打成一片。

簡藝安和兩位家長道歉,說讓她們看笑話了。

好在兩個女人都是通情達理的,沒有責怪簡藝安的意思,反而悄咪咪的問起沈斯瑜的身份,是不是真如傳聞中的那麽可怕。

簡藝安笑著如實相告,把沈斯瑜誇到了天上。

廚房裏的沈斯瑜聽到她們的笑聲,掛斷了阿先的電話。

午餐十分豐盛,吃完飯後,家長約著帶孩子們去看電影,最近正好上映了一部動畫片,口碑還不錯。

大家在手機上買好票,便去了電影院。

電影確實好看,讓大家都十分入神。

看到一大半時,簡陽熙突然發覺有人扔東西在自己的腦袋上。

他回過頭往後看,臉上又被砸了一下,而砸他的人,是坐在斜後麵的一個男孩子,那男孩被發現後,不僅不道歉,還朝簡陽熙做了個鬼臉。

簡陽熙氣得剛要說話,那人又拿一顆爆米花砸了過來。

簡藝安正好側過頭去看兒子,就看見兒子被砸,登時氣得往後看,憤怒的瞪著那個還想砸的男孩,怒道:“你幹什麽?”

男孩突然被吼,嚇了一跳,張開嘴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簡藝安氣極反笑,今天不知道碰了什麽晦氣的東西,接二連三的遇到事情。

她身邊的沈斯瑜聽到聲音,往這邊看過來:“怎麽了?”

“那孩子拿爆米花砸熙寶,正好被我看到。”

沈斯瑜往後看去,看見那個大哭的孩子被父親抱進懷裏安慰。

那孩子的爸爸還怒罵簡藝安:“你吼什麽吼?嚇壞了我兒子你負責得起嗎?”

“那你嚇壞了我的妻子和兒子,又負責得起?”沈斯瑜漆黑的眸子裏登時浮起一絲冷意:“你不管教孩子我不介意幫你管教。”

男人被沈斯瑜的眼神震懾住,眼睛裏浮起一絲慌亂:“你想幹什麽?”

“和我兒子、妻子道歉。”沈斯瑜很相信簡陽熙,簡陽熙這麽聽話,絕對不會主動去傷害別人,所以隻能是那個孩子主動挑釁簡陽熙。

那人看沈斯瑜一上來就道歉,十分不滿:“又不是我兒子的錯,是你兒子先砸我兒子,你老婆不僅不管,還罵我兒子。”

“我再給你一次機會。”今天這已經是兒子第二次被欺負,沈斯瑜不打算再忍下去,傷害他沈斯瑜兒子的人,必然要付出代價。

那人雖然不認識沈斯瑜,但是看沈斯瑜的臉色便能猜到這人不好惹,可是兒子還在大哭,他不能在這個時候落下麵子:“你給我十次機會也還是一樣的。”

沈斯瑜剛打算拿手機打電話,一道熟悉的聲音突然插進來:“杜先生,這事真是小杜錯了,您應該讓他道歉,不然以後隻會越錯越離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