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聽著這話,心中來氣,溫聲問簡陽熙:“熙寶,剛才拆第一個的時候為什麽不和媽咪說?”

簡陽熙可憐兮兮的扁著嘴:“我怕大家覺得我小氣,說媽咪和爹地的不好。”

“不會,熙寶肯分享玩具,就是好孩子,不像某些人,在學校就猖狂霸道,父母還不好好管教。”顧相思將女兒拉進懷裏,教育道:“茜茜,以後你可不能這樣,聽見沒?”

“媽媽放心,我很乖的。”顧雨茜甜甜的笑。

旺仔也看向自家媽媽,學著顧雨茜的話道:“媽媽,我也很乖的。”

胖達的媽媽聽著這些話,臉上怒意盡顯:“別以為你們關係好就能欺負我兒子,有我在,我絕對不會讓我兒子受委屈。”

“受沒受委屈,看看監控就知道。”沈斯瑜出來,接過簡藝安懷裏的簡陽熙,笑著道:“我相信我兒子,既然你認為你的兒子沒做過,那就看看監控,不過我勸你還是直接讓你兒子道歉,大家畢竟都是同學,不需要把事情鬧得這麽難看。”

“我不道歉,我沒錯,媽媽我沒錯。”胖達堅決不承認錯誤。

但是胖達媽知道自己兒子的德性,不過讓她兒子道歉是不可能的:“監控就不必了,我相信我兒子,不是他幹的就不是他幹的。既然你們這麽排擠我們,那我們走就是了。”

“胖達媽,話可不能這麽說的,什麽叫我們排擠你們?留下看看監控,自然就明白到底是誰的錯了。”顧相思說著讓簡藝安去找調監控。

自從上次簡陽熙在家裏出事後,沈斯瑜便在客廳和公寓門外裝了監控,以防有人闖進來抓不到人。

現在正好派上用場。

簡藝安將監控調出來,讓胖達的媽媽看看自己的兒子到底做了什麽好事。

監控裏拍得一清二楚,明眼人一看就是故意拆的,好好的航母被他拆得四分五裂。

“胖達媽,看清楚了吧,到底是你兒子的錯還是我們的錯。”

胖達媽看著監控,說不出了話,而胖達依然堅持自己沒有錯,不肯道歉。

“你這兒子不好好教育的話,遲早有一天敗在你手裏,慈母多敗兒,這話說得一點都沒錯。”旺仔媽媽生氣的指責。

“關你什麽事?還有你們,在家裏裝監控,神經病啊,我們才不和神經病玩。”胖達媽說著要走。

“爹地,他手裏拿的是我的玩具。”簡陽熙眼尖的看到胖達手裏拿著的東西,緊張的和沈斯瑜說。

胖達聽到他的話,立刻抱住:“這是我的。”

“我怎麽沒看見你帶玩具過來?明明就是熙寶的。”顧雨茜追過去,想要搶回來。

胖達緊緊拽著不放手:“就是我的,到了我手裏就是我的。”

“你個死丫頭,別動我兒子。”胖達媽伸手要去推顧雨茜。

簡藝安離得近,眼明手快的將顧雨茜拉回來,沒有遭到胖達媽的毒手:“不放下也可以,那就直接去警局吧,擅自拿取別人的財務,不是偷竊就是搶劫。”

胖達媽被簡藝安這個拿手機的舉動嚇著了,趕緊從兒子手裏搶過玩具,朝簡陽熙扔過去:“不就是一個破玩具?我們才不稀罕。”

沈斯瑜抱著兒子快速閃開,一手接住玩具:“既然你說是破玩具,那就請你把這些弄壞的都進行賠償。”

“賠就賠,你以為我沒錢?實話告訴你,就你們這套破公寓,我都看不上。”

“有你這話就好。”沈斯瑜嘴角微揚,對簡藝安道:“安安,把壞了的玩具盒子拿出來看看價格。”

簡藝安想到那些玩具的價格,臉上也浮起一絲笑容。

之前她看到時都驚呆了,以至於盒子都還被她留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