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完電話,顧相思一臉祈求的看著簡藝安:“安安,我能不能拜托你件事?現在我有點非常棘手的事情要去處理,不能送茜茜回去了,能不能讓她在你那裏住一晚?我保證明天就來接她。”

簡藝安看顧相思這麽著急,毫不猶豫的答應下來:“當然可以,你放心的去處理你的事情,這事需要我幫忙嗎?”

顧相思道:“不需要,謝謝你的好意,那我先走了,明天我再來接她。”

她臨走之前,蹲下身抱了下顧雨茜:“茜茜,媽咪有點急事,你今晚跟著安安阿姨好不好?”

“媽咪,你要去見我那個爸爸嗎?”顧雨茜的小臉上滿是擔憂。

顧相思笑著搖頭:“不是去見他,等我回來再告訴你,你今晚要乖乖聽話,媽咪明天就來接你。”

顧雨茜的性格雖然大大咧咧,還很不靠譜,但是關鍵時刻,她十分聰明,主動拉住簡藝安的手,不讓自家媽媽擔心:“媽咪你去吧,我會乖乖聽安安阿姨的話,你記得明天來接我喲。”

“好,媽咪一定會來。”

顧相思親了顧雨茜一口,和大家打了聲招呼便離開了。

沒了顧相思,晚餐也吃得十分順利。

顧雨茜全程都十分開心,和小夥伴說著話,好似絲毫沒有受到顧相思離去的影響。

晚餐結束後,兩家在遊樂場外分開。

兩個小朋友和旺仔道別後,上了沈斯瑜的車。

坐在車裏,簡陽熙拉住了顧雨茜的小手:“茜茜你別怕,以後我會照顧你,保護你的。”

顧雨茜伸手捏捏簡陽熙粉嫩的臉:“你長這麽好看,還是我來保護你吧。”

“不行的,我是男孩子,應該保護你。”

“你在我麵前就是個帥氣的小王子,我怎麽能讓小王子來保護我呢?還是我來保護你吧。”

兩個小朋友坐在後座,就著這個問題一直爭論不休,一直到公寓裏都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簡藝安讓兩個小朋友先休戰,然後帶他們去洗漱。

這裏沒有女孩子的生活用品,簡藝安特地在路上買了一些回來。

顧雨茜十分乖巧,任由簡藝安幫自己擦臉洗手,然後乖巧的坐在小凳子上泡腳。

她看著簡藝安一回家就忙前忙後,大聲道:“未來婆婆,以後熙寶娶了我之後,我會好好孝敬你的。”

擦著洗漱台的簡藝安聽到這話,噗嗤一聲笑了出來:“那我可等著了,你不許跟別的男孩子跑了。”

“不會的,熙寶是我認定了的王子,我們長大可是要結婚的。”

簡藝安哭笑不得,拿幹毛巾幫她擦幹淨小腳丫,然後抱著她回了自己的房間。

顧雨茜是女孩子,晚上自然和簡藝安睡,沈斯瑜隻能讓位,和簡陽熙睡了。

簡藝安忙完手裏的事,跟沈斯瑜和兒子道了晚安後,回了房間。

回到房間,她才發覺剛才還十分鬧騰的顧雨茜躺在床上紅了眼睛。

她心中不自覺的揪痛起來,溫柔的出聲:“茜茜,你怎麽了?是不是想到什麽不開心的事情了。”

顧雨茜點點頭,然後坐起身看著簡藝安道:“我其實很羨慕熙寶的,他有愛他的媽咪,還有愛他的爹地,你和沈叔叔又這麽恩愛,他的周邊都環繞著愛意。”

簡藝安的心更疼了,這才多大的孩子啊,就知道這麽多了。

“我就不一樣了,我隻有一個媽咪,除了媽咪我什麽親人都沒有了。爸爸不僅不認我,還說我是個野種。”

簡藝安心疼至極,溫柔的將顧雨茜抱進懷裏,讓她靠在自己身上:“茜茜這麽可愛,不可能是野種的,我就喜歡你這個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