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答應你也行,但是你也得答應我一件事。”沈斯瑜沒有為簡藝安的決定而生氣。

他了解她,既然接了手,她便會負責到底,魏禹榮也一樣,所以他知道自己根本阻止不了,畢竟他們還有合約關係。

想要徹底的阻止她,那就是斷絕他們的合作關係。

“什麽事?”簡藝安對沈斯瑜的話很是意外,漂亮的臉蛋上滿是吃驚。

“給魏禹榮做完這次手術之後,就和他解除合約關係。”沈斯瑜認真對簡藝安道。

簡藝安秀眉微擰,很是猶豫。

“安安,上次我和白若晴躺在一張床上,就是他搞的鬼,導致我沒有及時回到莊園,他在明知你是我的人的情況下,還找上你,這不是有目的地是什麽?而且他現在的心髒病,都是他自己作的。”

簡藝安滿臉疑惑的看著他。

“他是魏家的養子,魏家的家產本沒有他的份,他為了拿到魏家最重要的產業,和他爸鬥智鬥勇,不惜把自己的命都賭上,喝了藥,把身體搞壞了,他爸看他敢拿自己的命拚,便將魏家交給了他這個養子。”

“一個能為了錢把自己的命搭上的人,是不會有什麽良知的,在他的眼裏,隻有金錢才能讓他的情緒有起伏。”

簡藝安:“……”難怪她之前覺得魏禹榮的檢查報告很奇怪,難怪他的心髒病不是天生的,而是後天形成。

“答應我,幫他做完這次的手術之後就遠離他,好不好?”沈斯瑜看著簡藝安的眸子裏滿是擔憂,他很擔心魏禹榮會對簡藝安下手,魏禹榮要是決定下手了,那後果將會不堪設想。

“安安……”

簡藝安看著沈斯瑜擔憂的臉,最終還是答應下來。

她還有兒子,還有愛人,不能就這麽被人算計了。

就算沈斯瑜說的可能不會發生,她也不能冒這個險。

沈斯瑜聽到她答應自己的聲音,心中一陣柔軟:“違約金的事我來處理,你隻要好好給他做完這場手術,然後和平解約就好。”

“嗯。”

“我明天陪你一起去醫院。”

簡藝安笑著答應下來。

今晚沈斯瑜是在簡藝安的房間裏睡的,不管簡藝安怎麽趕都趕不走,隻能任由他抱著自己耍流氓。

兩人坐了十多個小時的飛機,早就累了,沒胡鬧多久便睡了過去。

……

翌日,沈斯瑜把簡陽熙送去別墅之後,便帶著簡藝安去了私人醫院。

魏禹榮的助理早就在外麵等著了,看到沈斯瑜和簡藝安一起,他的臉上登時滿是警惕。

“你放心,我今天什麽都不做,就陪老婆。”沈斯瑜笑著探探自己的手,又拍了拍自己的口袋,表示自己什麽危險的東西都沒有帶。

助理還是擔心,畢竟憑著沈斯瑜的身手,想要殺一個人的話,完全不需要借助工具。

“我們中午約好了一起吃飯,所以他就陪我過來了,沒關係的,帶我去看看魏先生吧,他現在的情況不能再拖了。”簡藝安對助理道。

助理覺得簡藝安說得有道理,但是為了保證魏禹榮的安全,他不許沈斯瑜進去:“簡醫生可以進去,他必須等在外麵。”

“呆在外麵不好吧,外麵這麽冷。”簡藝安皺眉。

“為了先生的安全,我必須這麽做。”

“我是他的妻子,你是不是也不信任我?既然如此,那你們另請高明吧。”簡藝安說著拉住沈斯瑜的手要走。

助理趕緊攔住她,鬆了口:“我是絕對相信簡醫生的,既然簡醫生要讓他進去,那就進去吧。”

簡藝安哼了一聲,拉著沈斯瑜往裏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