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抓住簡藝安的手,往下走。

簡藝安感覺到他的熱度,猶如觸電般縮回自己的手,臉紅到脖子根。

“安安,你忍心看我這麽難受?”沈斯瑜抱著她,不滿的在她身上蹭了蹭。

她堅決拒絕他的索求:“誰讓你來招惹我?趕緊起開,去浴室冷靜冷靜。”

“安安,你好狠的心。”

“我建議你去和兒子睡,不然我會讓你看見更狠心的一麵。”簡藝安認真恐嚇沈斯瑜。

她也是一個正常女人,心愛的男人就趴在自己身上求歡,她又怎麽會無動於衷呢?

可是他身上有毒,不能進行到最後,她現在能做的,就是讓他離自己遠一點。

隻要離自己遠一點,他便不會有反應,也就不會刺激身體裏的病毒。

“安安,我不去,我有老婆還和兒子睡,這算什麽事啊。”沈斯瑜緊緊地抱著簡藝安,不肯撒手。

簡藝安無奈的歎了口氣:“沈斯瑜,我還不是你老婆呢。”

“你以為你還能躲得掉?既然成了我的人,那就是一輩子的事,你別想逃走。”沈斯瑜故作凶狠,讓簡藝安不敢離開自己。

簡藝安拍拍他的肩,他卻抓著她的手,又想試探。

簡藝安急忙抽回自己的手,白了他一眼。

雖然她現在很喜歡他,但是有些事,她現在還做不到。

“為什麽這麽抗拒?”沈斯瑜問她。

她剛想回答,手機突然響起。

“安安……”沈斯瑜壓著她,不許她起身。

“別胡鬧,趕緊起來,我要接電話。”簡藝安用力去推他。

“你先回答我,為什麽不願意用其他方式幫我?”沈斯瑜的眼睛裏有著嚴肅,似乎簡藝安不回答,他真的就不鬆手了。

簡藝安看著他的眸子,猶豫了一會兒,伸手摸了摸他英俊的臉:“給我點時間好不好?”

沈斯瑜的眸子裏登時浮起一絲驚喜,抱著簡藝安親了好幾口才起身,愉悅的拿著睡衣進了浴室洗澡。

簡藝安歎了口氣,起身拿過手機。

打電話過來的人是魏禹榮的助理。

助理說魏禹榮現在情況很危及,希望簡藝安能幫幫忙。

簡藝安之前是魏禹榮的私人醫生,對他的病情有一定的了解,她又是仁禾心外科的一把手,所以助理希望她能主刀,幫魏禹榮做手術。

簡藝安之前就幫魏禹榮做好了手術方案,隻不過被魏禹榮一推再推,後來她這裏又出了事,所以一直沒有做。

現在魏禹榮出事了,她這個當醫生的必然不能不管。

約好明天見麵後,簡藝安便掛了電話。

沈斯瑜洗完澡出來,問簡藝安什麽事。

簡藝安有點忐忑的看著沈斯瑜,她知道沈斯瑜和魏禹榮一直不和,他也希望自己和魏禹榮解除合約關係,所以她很怕告訴他的話,他會阻止自己接手魏禹榮。

“嗯?怎麽不說話?”沈斯瑜擦幹頭發,坐在簡藝安身邊,笑著親了她一口。

她想到兩人現在的關係,還是決定告訴他,把剛才助理找自己的事都說了出來,然後認真道:“他現在還是我的病人,我已經做好了決定,你不能幹預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