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梯裏,簡藝安有點心慌意亂的問道:“你怎麽不回別墅?”

“你們在這裏,我回去幹什麽?冷冰冰的。”沈斯瑜笑著拉過她的手,當著兒子的麵,放在唇角親了一口。

簡藝安臉頰微紅,趕緊撤回了自己的手。

簡陽熙看著媽咪和爹地這麽親密,自然是沒有意見的,反而道:“爹地,你以後天天和我們住吧,這樣我們就是一家三口了。”

“好,爹地答應你。”

簡藝安覺得自己應該拒絕,可是又無法說出趕人的話,而且她的心中還有一絲小雀躍。

這個人是她心愛的男人,自從認清自己的心,她便很想和這個男人待在一起,哪怕是坐在一起不說話,他也喜歡。

三人進了公寓,簡陽熙乖巧的從沈斯瑜伸手下來,然後拖著自己的小箱子往房間跑。

剛到房間門口,他突然驚叫一聲:“呀,是小可!”

“小可,你怎麽在這裏,哇,你長得好快,小可,你還認識我嗎?”簡陽熙扔了箱子,激動的抱起那隻柯基犬,興奮的跑到簡藝安身邊:“媽咪媽咪,你快看,是小可。”

簡藝安看到長大不少的柯基,很是驚訝:“他怎麽會在這裏?”

“我猜到你們會回來住,提前讓人打掃過了,順帶把小可也帶了過來。”沈斯瑜說著將行李箱搬進房間,繼續對簡藝安道:“安安,看在我這麽有先見之明的麵子上,今晚就收留我吧。”

簡藝安白了他一眼:“我讓你走你會走?”

“不會。”

“那你還問。”簡藝安白了他一眼,和簡陽熙去了陪小可。

小可還認識他們,很快就他們打成一團。

過了好一會兒,簡藝安才抱著簡陽熙進浴室。

“安安!我來。”沈斯瑜立刻衝進來,將簡藝安推出去:“兒子都這麽大了,以後我來幫他洗澡。”

簡藝安看著關上的門,有點懵逼。

反應過來,她笑著叮囑:“快點洗,別感冒了。”

她說完將帶回來的行李都清出來整理好,整理得差不多時,沈斯瑜也幫簡陽熙洗完了澡。

“衣服在這裏,快幫他穿上。”簡藝安將簡陽熙的睡衣扔給沈斯瑜。

沈斯瑜的動作有些笨拙,一看就不是一個經常幫孩子穿衣服的父親,但是他的動作很溫柔,能看出他多麽的小心翼翼。

簡藝安看得心中溫暖不已,叮囑幾聲便出了房間。

坐了十多個小時的飛機,又在沈家待了幾個小時,她已經感覺自己渾身不舒服了,要趕緊去洗澡。

洗完澡出來,簡藝安看到沈斯瑜推開了房門。

“熙寶睡了?”

“睡了,我來幫你吹頭發。”沈斯瑜接過簡藝安手裏的吹風機。

簡藝安沒有拒絕,她已經困得快睜不開眼睛了。

“你躺著休息會兒,吹幹了我再叫你。”沈斯瑜溫柔的出聲。

簡藝安看著他的眸子裏有無盡的愛意,忍不住在他唇上親了一口,然後紅著臉躺下去。

沈斯瑜坐在地毯上,細心的給簡藝安吹頭發。

簡藝安閉著眼睛,卻睡不著,想到上次去找穆山時,穆山和自己說的話。

沈斯瑜現在不適合和她睡一個房間,真起火了滅不掉的話,他會很危險的。

她打算待會兒叫沈斯瑜去和簡陽熙睡,然而吹完頭發之後她說出這個提議,卻被沈斯瑜直接反駁了。

他將她壓在床上,溫柔的親吻:“我有老婆,為什麽要和兒子睡?”

“沈斯瑜,我這是為你好。”簡藝安伸手去推沈斯瑜,想讓他離自己遠一點。

他不退,反而抱得更緊了。

“真為我好的話,就該幫我解決了。”

簡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