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後車廂的簡陽熙聽到‘領證’兩個字,激動得不得了,拍著小手道:“領證領證,快點領證。”

簡藝安紅著臉瞪了簡陽熙一眼:“……別瞎起哄,你知道領證是什麽意思?”

“我當然知道呀,領證就是爹地和媽咪結婚,然後我們三個就是一家人了,以後要生活在一起的。”簡陽熙說著從後車廂爬到前麵,坐在簡藝安身上:“媽咪媽咪,你就答應了爹地吧,我要和你們兩個在一起。”

開車的沈斯瑜看著簡陽熙的動作,趕緊出聲道:“小熙,回後麵去,你這麽坐著不安全。”

簡陽熙不開心的晃著兩條腿:“不嘛,我就要和媽咪坐在一起。”

簡藝安也擔心出事,拍拍簡陽熙的背:“到後麵去,媽咪和你一起坐在後麵。”

“那好吧。”簡陽熙撇撇嘴,小心翼翼的爬回去。

簡藝安也和他一起坐到了後車廂,將兩人的安全帶都係好。

雖然沈斯瑜的車技十分好,好到讓人沒有絲毫的擔憂,但是意外要來的時候,誰也不能預料。

她現在能坐的,就是做好防範,也要養成簡陽熙一上車就係安全帶的習慣。

“媽咪,你還沒有回答我呢。”簡陽熙撅著小嘴看向簡藝安。

前麵開車的沈斯瑜從後視鏡裏看著他們母子兩,英俊的麵容上滿是笑容。

有這麽給力的兒子,他相信自己離娶到老婆不遠了。

“媽咪,你為什麽不說話?難道你不愛爹地嗎?”簡陽熙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開始不停的問。

沈斯瑜也出聲道:“安安,你可不能反悔,之前是你說的,平安回到藍都就嫁給我,現在我們已經平安了。”

簡藝安:“……”

“媽咪,你快答應爹地呀。”

簡藝安羞惱的掐掐兒子的臉:“你就這麽迫不及待的把媽咪讓出去?”

“才不會,你和爹地結婚了也還是我的媽咪。”

簡藝安哼笑出聲:“你就不怕爹地和你爭奪我的寵愛?”

“爹地你會嗎?”簡陽熙看向沈斯瑜。

這種關鍵時刻,沈斯瑜當然要說違心話:“當然不會,你媽咪和我結婚了最愛的也依然是你,爹地也會很愛很愛你。”

“你聽,爹地說了不會。”

簡藝安才不相信沈斯瑜的話,不過她當初既然答應了沈斯瑜,就不會反悔。

和蘭尼住在一起的那段時間裏,她深刻的認清了自己愛的到底是誰。

既然愛了,那就結婚吧。

“你還沒有求婚。”求婚和婚禮幾乎是每個女生都會期待憧憬的,簡藝安在沒生孩子之前,也很憧憬過。後來她生了孩子,對愛情已經失去了期盼,所以她從來沒有想過這些事。

現在她有了心愛的男人,這個男人正好也愛她,她又變成了當初那個憧憬的女孩。

“好,你隻要準備好嫁給我就行。”沈斯瑜笑著開車子,腦子裏已經在想自己該怎麽求婚了。

簡藝安是他最愛的女人,所以他一定要好好想想。

沈斯瑜把簡藝安和簡陽熙送到了小區樓下,簡藝安剛要和沈斯瑜說回去的路上注意安全,沈斯瑜就把車子開進了車庫。

“媽咪,真好,爹地要和我們一起住了。”簡陽熙開心得蹦蹦跳跳,鬆開簡藝安的手朝下車的沈斯瑜跑去。

沈斯瑜抱起他,顛了顛:“你好像重了點,以後不能讓媽咪抱了知不知道?你這麽重,會傷到媽咪的手的,想抱的話喊爹地。”

“好,爹地抱著我回家。”簡陽熙圈住沈斯瑜的脖子,粉妝玉琢的小臉十分好看。

沈斯瑜一手抱著簡陽熙,一手提著行李,往樓上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