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迅速的往後翻,看到了沈斯霖的信息。

“他之前確實和魏老三有接觸,私底下見過幾麵,所以上次的事,他們很有可能參與其中了。後來你去了找嫂子後,沈斯霖又安分下來,每天除了公司就是家,其他地方哪裏都沒有去,直到昨天,我發現他又和人聯係了,但是這個人是誰我目前還沒有查清楚。”沈斯然直接將重點整理出來,匯報給沈斯瑜。

沈斯瑜翻完了手裏有關沈斯霖的事,倏地笑了起來:“別著急,先看看他想要幹什麽。”

“萬一……”

“他要是有那個本事,還用得著等到現在?”沈斯瑜一直都不信沈斯霖有推翻自己的能力,哪怕是借助別人的力氣,也達不到這個目的,所以他在這個點上很放心。

隻要不動他的女人和兒子,他能任由他在外胡鬧。

“找幾個靠譜的保鏢,暗中保護安安和小熙。”

沈斯然答應下來,忍不住靠近了自家大哥,滿臉討好道:“哥,我的好大哥,您什麽時候能去公司走一趟?我真的快累成神經質了。”

“這就累了?我之前管理這麽久,也沒喊累。”沈斯瑜冷笑。

“誰敢和你比啊,商業奇才,隨便動動腦子就能處理好一個大問題,哪像我,絞盡腦汁還不達你的一半。”

沈斯瑜不接他的彩虹屁:“那就慢慢來,多動動你這生了鏽的腦子。”他說完,合起手裏的資料,下了樓。

沈斯然摸了摸自己的腦袋,他的腦子哪裏生鏽了?不帶這麽罵人的。

……

晚上在沈宅吃完晚飯,白老太和阮麗芳要留他們住,被他們拒絕了。

他們今天剛回藍都,想回自己的家裏睡。

沈斯瑜想把車子開回別墅去,在岔路口被簡藝安阻止了:“我和熙寶還是回公寓睡吧。”

“我那裏住得不舒服?”沈斯瑜蹙眉問道。

簡藝安搖頭:“現在不適合。”

“我們已經在一起了,兒子都這麽大了,有什麽不適合的?”

簡藝安:“你身上的毒還沒有解。”

沈斯瑜突然停車,解開安全帶笑眯眯的湊到簡藝安麵前:“原來你在想這件事。”

簡藝安反應過來他誤會了自己的意思,小臉刷的爆紅,伸手去推他:“我才沒有想,是你誤會了,我的意思是你會難受,還是不要住一起得好。”

“我看你就是想了。”沈斯瑜不退開。

簡藝安從後視鏡裏看到坐在後座的熙寶正瞪著一雙眼睛好奇的看著他們,臉上更紅了,繼續伸手推他,壓低聲音:“你別這樣,熙寶還在後麵看著。”

“熙寶睡著就可以這樣了?”

簡藝安:“……”這人怎麽越來越不要臉了?

沈斯瑜沒有拖延時間,立刻啟動車子往公寓的方向開去。

簡藝安鬆了口大氣,拍了拍自己的胸脯,想要讓自己激烈跳動的心髒平複下來。

約莫十分鍾後,簡藝安的心跳終於平緩過來了,然而沈斯瑜的一句話,又讓她的心髒加速跳動起來。

“安安,我們什麽時候去領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