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注射解藥的時候,簡陽熙才徹底的清醒過來。

他張開嘴,哇的一聲大哭出來,淚珠子和斷了線似的,不停的在床上掙紮,痛得哇哇大叫。

簡藝安心疼得不得了,急忙摁住簡陽熙的身體,不許他亂動,怕他傷到自己。

沈斯瑜則摁住他亂瞪的兩條腿,不許他亂動。

“熙寶,忍一忍,忍一忍就過去了,媽咪在這裏陪著你,你別怕,媽咪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的……”簡藝安看著小臉擰成一團,眼淚嘩嘩掉的簡陽熙,心痛得無以複加,眼淚也跟著啪嗒往下掉。

沈斯瑜看著兒子痛苦的模樣,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這還是一個四歲的孩子,就要承受這種痛苦。

如果他提前提防蘭尼,不讓他接觸他們母子兩,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歸根到底,還是他這個當父親的沒有保護好他們,才會讓他們受到這麽多的傷害。

“嗚嗚嗚……媽咪……”簡陽熙扯著嗓子大喊:“好痛,好痛……嗚嗚嗚,爹地,媽咪……救我,快來救我……”

“熙寶,媽咪在這裏,媽咪就在這裏……”簡藝安焦急大喊。

外麵等著的阿先走進來幫忙,摁住簡陽熙的身體,對簡藝安道:“夫人,您親親小少爺,和他多說說話。”

簡藝安鬆開簡陽熙,迅速的來到床頭,兩隻手捧著簡陽熙的臉,流著眼睛不停的道:“熙寶,媽咪在這裏,媽咪和爹地都在這裏,你忍一忍,很快就能醒過來見到我們了。”

“熙寶乖,媽咪和爹地會一直陪著你的……”

任臨也進來幫忙,沈斯瑜來到簡藝安身邊,溫聲喊簡陽熙:“小熙,你是男子漢,要堅強點,挺過這陣難受你就能長大了,等你長大後不僅要保護媽咪,還要保護爹地,我們兩個都需要你來保護……”

簡藝安和沈斯瑜不停的在旁邊安撫,簡陽熙似乎的聽到了他們的聲音,掙紮的動靜小了不少。

十多分鍾後,簡陽熙徹底的安靜下來。

藥效一過,他的痛苦也隨之消失了。

簡藝安以為簡陽熙會直接昏過去,然而他卻睜開了一雙眼睛。

眼睛被淚水浸濕,顯得明亮不已。

他看到簡藝安,扁著嘴喊:“媽咪。”

簡藝安驚喜的看著他,激動得眼淚滾滾而下:“媽咪在,媽咪在這裏,熙寶,媽咪想死你了。”她捧著他的臉,在他汗濕的額頭上親了好幾口。

簡陽熙抽抽鼻子,小手拉著簡藝安的:“熙寶也想你,非常非常想,還想爹地,我做了好多夢,夢見爹地帶著我們去旅遊,還給我買了跑車,說要教我開車,然後帶媽咪去兜風……”簡陽熙清醒過來,嘴巴便不停的說著話,說他這段時間做了什麽光怪陸離的夢。

兩人都十分耐心的聽著。

簡陽熙倏地提到簡陽景:“媽咪,我還看見哥哥了,哥哥和我長得一樣帥,而且特別聰明,什麽都會,他說他和我一樣,是被抓起來的。”

“什麽?熙寶你說的這個是夢還是什麽?”簡藝安突然緊張的看著簡陽熙。

沈斯瑜的臉色也浮起一絲凝重:“熙寶,你記得你清醒過嗎?”

簡陽熙搖頭:“我也不知道,我就記得有這個人存在,他和我說,他過得一點也不好,也想和我一樣,擁有媽咪和爹地的疼愛,可是他沒有,他說他是沒人疼的孩子。”

簡藝安好不容易忍住的眼淚又滾滾而下。

“熙寶,你再好好想想,之前你是不是醒了過來,還乖巧的吃飯。”

簡陽熙搖頭,他對簡藝安說的這些一點印象都沒有,他剛才說的,他自己也不知道是現實還是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