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好了,說不定隻是個夢。”沈斯瑜看簡藝安的情緒受到了十分大的影響,趕緊轉移話題:“小熙才剛醒過來,不要想那麽多。”沈斯瑜擦去簡陽熙額頭上的汗珠,溫柔的道:“現在還痛不痛?”

簡陽熙看著抹眼淚的簡藝安果斷搖頭:“熙寶不痛,媽咪別哭,熙寶一點也不疼了。”

簡藝安笑著親親他的臉頰,沒有再將心中的痛苦展現在臉上,現在熙寶才剛醒,她要好好的和他說說話,而不該讓他看見自己難受的一麵。

“熙寶,媽咪不哭了,熙寶要快點好起來知不知道?媽咪可想你了,你之前不是想去海洋館嗎?等你好了,媽咪就帶你去。”

“還有爹地,爹地也要一起去。”簡陽熙開心的看向沈斯瑜。

沈斯瑜拉過他的小手,在唇角親了一口:“好,我們一起去。”

兩人在房間裏陪了簡陽熙好一會兒,等他又過去了,才起身出去。

簡藝安的臉上有著一絲濃重,神色擔憂的看著沈斯瑜:“你說,熙寶剛才說的,到底是夢還是現實?”

“現在難說,現在已經是第五年了,當初你又沒有得罪什麽人,不該發生被人調換的事。”

“我也覺得,當時我是親眼看到了小景的,雖然我不肯相信他真的離我而去了。”簡藝安覺得自己可能真的是想多了,那個孩子如果還在,又怎麽會在這個時候和簡陽熙撞在一起呢?難道是有什麽其他目的?

簡藝安覺得自己越想越離譜,四年前她還不認識沈斯瑜,除了簡玉容和許慧琳,她便沒有得罪其他人,不該有人提前布置好這一切。

“安安,別多想了,我會再派人去好好調查調查當年的事情,如果真的有可疑的地方,那我一定會調查下去,不管多難我都會調查清楚。

那畢竟是他的孩子,他定然不會讓自己的孩子流落在外。

……

接下來的幾天,簡陽熙的情況一天比一天好。

他身體裏的毒素已經在慢慢消失了,就是還有一些並發症,會影響他的行走。

可是他在床上根本呆不住,一個沒注意就下床行走。

這讓簡藝安和沈斯瑜都緊張不已,每天輪流照顧簡陽熙,深怕他的身體又出什麽差錯。

又是一個禮拜之後,簡陽熙已經能下地行走,每天蹦蹦跳跳的,開心得不得了。

這讓簡藝安和沈斯瑜都放下心來。

五年前的事,阿先也調查了出來。

沒有任何的不對勁,那個孩子確實是生產沒多久就夭折了,經手的每一個人阿先都調查過,他們都說沒有問題,當初死去的,就是簡陽景。

這讓簡藝安心痛不已,心痛的同時,她將更多的愛意都傾注在簡陽熙身上。

簡陽熙是她唯一的孩子了,她要加倍多他好。

他們又在當地停留了一個禮拜,簡陽熙的身體幾乎沒有了任何的毒素,也沒有留下後遺症。

這讓簡藝安放心不少,答應帶他去玩。

沈斯瑜親自陪同,他們逛街吃飯看電影,又去了當地的遊樂園和海洋管,將一切可以玩的都玩了一遍,一直到傍晚,他們才找了個地方吃飯。

這個地方是當地有名的中餐廳,聽說味道十分正宗。

簡藝安拉著簡陽熙進去,沈斯瑜則去了停車。

進店門的時候,簡藝安突然覺得暗處有眼睛在盯著自己,可是等她回頭,又沒有發覺那個盯著她們的人。

“媽咪,你怎麽了?”簡陽熙仰頭問簡藝安。

簡藝安將他抱起,笑著道:“沒什麽,我們走,先進去等爹地。”

簡陽熙開心的親了簡藝安一口。

而不遠處,一輛黑色的小轎車裏,有兩雙眼睛在盯著他們母子兩離開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