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宿主沒事,隻要按時吃藥,身體裏的毒素會慢慢消失,如果傳染出去,那第二宿主會有生命危險。”沈斯瑜解釋。

    簡陽熙仰著小腦袋,認真的聽。

    “傳染方式隻有一個,性傳播。”

    簡藝安:“……”

    “蘭尼是故意的,成心不讓我好過。”沈斯瑜微微歎了口氣,抱著簡藝安的手又緊了緊。

    天知道他嚐過簡藝安的味道之後,有多懷念。

    他還以為他們救到熙寶之後,能暢快的享受靈肉結合的快樂,結果蘭尼給他用了這麽邪惡的毒。

    簡藝安咬了咬唇,小聲問:“這個毒會在你身體裏潛藏多久?”

    “現在還不好說。”沈斯瑜又歎了口氣,十分無奈。

    簡藝安親親他的臉頰:“沒關係,等你好了我們再……”後麵的話她不好意思說出口,紅著臉閉了嘴。

    沈斯瑜倏地將她壓在床上,滾燙的唇落在她的脖頸上:“我現在就想吃了你。”

    簡藝安笑著縮起脖子,伸手將他推開:“別胡鬧,到時候你會難受的。”

    沈斯瑜不肯鬆開她,在她細長的脖頸啃了好幾口,才不舍的放開:“真是要折磨死我了。”

    “誰讓你亂想的?”

    “這不需要想,你站我麵前我就有感覺了。”

    簡藝安:“……”有這麽誇張嗎?

    沈斯瑜抓著她的手,突然往下移,讓她感受感受自己現在的熱情。

    她嚇了一跳,猛然抽回自己的手,然後伸手去推他:“你趕緊起來,離我遠一點。”

    “我要看著你才安心。”這段時間簡藝安不在他身邊,讓他十分煎熬,每天都要讓自己處於極度忙碌的狀態,他才能不去想簡藝安。

    不然一停下來,他就滿腦子都是簡藝安,擔心她被蘭尼傷害,擔心她有生命危險。

    現在要不容易回到自己身邊,他自然要好好的看著她,抱著她,如果可以,他此刻恐怕已經占有了她。

    ……

    簡陽熙回到了身邊,簡藝安和沈斯瑜都鬆了口大氣,唯一不好的就是沈斯瑜也中了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