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濃眉微蹙,肯定道:“沒有,除了那幾具屍體,一個人影都沒看見,你不是說下麵還有個孩子?”

簡藝安皺著眉點頭:“這就是奇怪的地方,我去救熙寶的時候,那玻璃箱裏明明就有個男孩子,那孩子和熙寶差不多大,看見我不停的喊媽咪,說不要死在哪裏……”

她突然捂住自己心髒的位置,那裏抽痛的厲害。

那個孩子的聲音還不停的在她的腦海裏回響,引得她的心髒更加難受。

“安安,別想了,那孩子沒出來是他的命。”

搖頭:“太奇怪了,我怎麽都打不開那扇門,可是等我回去的時候,那個孩子憑空消失了,我到處找都找不到,就和人間蒸發了一樣。”

沈斯瑜將她抱進懷裏,溫柔的安慰她:“可能他從你沒看見的地方出去了,說不定他已經逃了出來。”

覺得不太可能,那裏就那麽大,他能去哪裏?

難道是那裏還有其他機關?那他怎麽會觸碰到機關的?

簡藝安越想越奇怪,而且還有個奇怪的想法在她的心裏滋生。

“沈斯瑜,我有種小景還沒有死的錯覺。”那個男孩喊媽咪的時候,她的心髒真的好痛,好似母子連心的感覺。

如果說那不是她的孩子,那她也覺得他們很有緣分。

“你再派人去找一找好不好?我想知道他在哪裏,哪怕是屍體,我也想看見。”簡藝安緊緊地抓著沈斯瑜的手。

沈斯瑜擁著她,大手在她的腦袋上揉了揉,溫柔的答應下來:“好,我再派人去找一找,不過你要做好一無所獲的準備。”

簡藝安點頭,如果什麽都沒有找到,那她認了,可能真的是命。

她在他懷裏靠了好一會兒,突然聞到了一股淡淡的血腥味。

她登時皺緊了眉頭,在他身上仔細的嗅了嗅:“你受傷了?是不是肩膀上的槍傷?”

沈斯瑜溫柔的笑道:“沒事,就是一些小傷。”

“小傷還能聞見血腥味?走,回房去,讓我看看。”簡藝安果斷的拉著他往隔壁的房間走。

沈斯瑜不想讓她看:“安安,沒事的,你剛醒,多休息會兒,我去忙了。”

“你站住!”簡藝安不悅的出聲。

沈斯瑜表現得越沒事,她越覺得有事。

蘭尼擅長用毒,她很怕好不容易把簡陽熙救出來,沈斯瑜又中了他的招。

沈斯瑜無奈的坐下身,臉上浮起一絲沉重。

簡藝安看得心驚肉跳,急忙讓他脫掉衣服。

他沒有再堅持,照著她的話做。

衣服脫下來後,露出了他受傷的肩膀。

傷口已經包紮了,可是紗布上溢出來的血,顏色不對勁。

簡藝安心裏咯噔一聲,臉色慘白如紙:“子彈上有毒?”

“嗯。”沈斯瑜淡淡的應了一聲。

簡藝安聽著他淡淡的回應,眼淚突然不受控製的掉下來。

沈斯瑜察覺到她哭了,急忙將她攬進懷裏,溫聲安慰:“安安,我沒事,就是一點毒而已,穆醫生最擅長解毒了,有他在,我會沒事的。”

簡藝安伸手緊緊地抱著他,傷心得不得了。

他們好不容易才把熙寶救出來,還以後可以過上安穩的生活,結果沈斯瑜又中了毒。

“安安,別哭,你一哭我就難受,你看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在這裏嗎?我真不會有事。”沈斯瑜心疼的拉著她的手,在唇角親了好幾口:“真的不會有事的。”

“穆醫生怎麽說?”簡藝安仰著腦袋,看著沈斯瑜哽咽的問道。

沈斯瑜的臉上浮起一絲憤怒:“這個毒會傳染。”

“怎麽說?”簡藝安從他懷裏出來,瞪大眼睛疑惑的看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