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藝安立刻接通電話,聽筒裏傳來蘭尼陰陽怪氣的聲音:“安安,跑得這麽快,是不是趕著去和沈斯瑜做什麽見不得光的事情?”

“我兒子呢?你把我兒子藏哪裏去了?”簡藝安沒有回答蘭尼的問題,直接問他把簡陽熙藏哪裏去了。

蘭尼哈哈大笑:“原來你還在乎你的兒子啊,我還以為你隻要沈斯瑜不要簡陽熙了。”

“熙寶到底在哪裏?你有什麽事直接衝我來,別動熙寶,你不記得以前熙寶有多喜歡你嗎?他一直想讓你當他的爹地,把你當成他的榜樣。”

蘭尼的笑聲突然變得惡毒不已:“可是見到沈斯瑜後他就變心了,他隻想要沈斯瑜當他爹地,甚至還防著我。”

“那是你從來沒有把他當成你的兒子,小孩子的心最是敏感,誰喜歡他誰不喜歡他他能很清楚的感覺到。”

“那又如何?他本來就不是我的兒子。”蘭尼繼續道:“你要是還想要這個兒子,就乖乖回到我身邊來。”

蘭尼說完,直接掛了電話。

簡藝安憤怒的重新撥回去,想要再和蘭尼商量商量,可是蘭尼不接她的電話。

“怎麽了?打誰的電話?”推門而入的沈斯瑜看見簡藝安滿臉焦急,出聲詢問。

簡藝安道:“蘭尼的,他剛才打電話給我了,說我想要熙寶就必須回到他身邊。”

沈斯瑜握住她繼續打電話的手:“不需要了,安安,告訴你個好消息,穆山答應了幫我們,現在正在準備登機飛到這邊來。”

簡藝安聽到這個消息,猛然瞪大眼睛,驚喜得聲音都有些顫意:“真的?他真的能幫我們?”

沈斯瑜拉著她的手,揉揉她的腦袋道:“真的,熙寶有救了,所以你不需要回來蘭尼身邊去,我已經派人出去找了,相信再過不久就能知道熙寶在哪裏。”

“可是……”

“沒這麽多可是,你要是回去,就中了蘭尼的圈套。”

簡藝安還是擔心簡陽熙,害怕蘭尼真的會動手。

“下次再打電話,你就透露個消息給他,讓他知道你願意幫他,這樣他就不會對兒子動手。”沈斯瑜看著簡藝安的臉上全是擔心,給她出主意。

反正不管如何,他是不會再把簡藝安放回去了。

昨天他就差點失去簡藝安,所以他不能冒這個險。

“安安,相信我。”

簡藝安最終點頭,選擇相信沈斯瑜。

其實她也害怕回到蘭尼身邊,蘭尼上次是真的想要掐死她。

上次隻是因為她說了句謊話他就這麽生氣了,這次她跟著沈斯瑜走了,沈斯瑜還把他打得那麽慘,他不得更生氣?

她回去的話,可能得被他扒層皮。

……

接下來的兩天,沈斯瑜一直在找簡陽熙。

他將可以利用的關係都利用了,花大錢買通了當地有權勢的人,配合他一起找。

這兩天裏,他們幾乎都要把當地翻個底朝天,也沒有找到簡陽熙。

這讓簡藝安越來越擔心,吃不好也睡不好。

期間蘭尼打了個電話給她,讓她回到他身邊去,和他完成婚禮,可是她沒有回去。

直到第三個的時候,她再也忍不住了,因為這次蘭尼還發了個視頻給她。

視頻裏的男孩蜷縮在昏暗的牆角,害怕的哭聲通過手機傳遞到簡藝安的耳朵裏:“媽咪,爹地,你們在哪裏,救救我,嗚嗚……救我,我好害怕,媽咪,爹地……嗚嗚……快來救救我,我不要死在這裏……”

簡藝安聽著這些話,心髒登時成了碎片,痛得她喘不過去。

她迅速的站起身,邊往外跑邊打電話:“你別傷害他,我現在就去找你,求你不要傷害他。”